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Seeking Arrangement



最近媒体新闻触目皆与坊间情色有关的消息,来自长堤彼岸的邻国,不知是否网络进步漏网情色资讯垂手可及,有色有味的话题也特别多特别精彩。


最新消息爆料,有自称“穷得只剩钱”的狮城富豪,在美国创立”求包养网站”爆红,注册用户超过100万,打造了网络赚钱买花戴的神话,也为甜心爹地和糖心宝贝提供交易平台,让有钱的单身老男人找女友,为女生寻找供养她们的男伴。


据说,该网站在2006年创立以来,纯粹是金钱交易,40%的甜心爹地(Sugar Daddy)是单身,和糖心宝贝(Sugar Baby)之间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男性用户只需填写每个月能够提供的包养预算,女性用户则填写目标收入。若男性和女性用户能够在金额上达成一致,就可以完成交易。网站只对男性用户收取会员费,即每个月50美元(约150令吉)。


狮城这名眼光独到的离婚单身贵族原来早已是身拥月薪六数美元的高收入王老五,可是却因为孤单得缺乏爱的滋润,身心感受贫乏难耐,埋怨自己“穷得只剩钞票”(讲得那么夸张),无聊之下以网络知识催生了这个吸引全球醉心情色和金钱交易的网民,趋之若鹜争着来相会,无心插柳搞活了一只会生金蛋的网络发财鸡!


情和色就是那么吸引人心,而为金钱心甘情愿牺牲色相寻找包养自己的老头,正是新时代虚荣过头的美眉追求的梦想,郎有钱妹有意,一拍即合缀成建立在肉体官感的虚伪情和爱,难怪如此情色社交网站一出街,风靡各方各有目的之男和女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