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爱你爱到杀死你



恐怖的爱,犹如背负着一颗计时炸弹,直教人胆颤心惊!

情海变恨海,爱的反面就是恨,恨得咬牙切齿,恨得入骨,在爱恨交织蒙蔽双眼和理智,亲手将曾经相爱得如胶似漆的伴侣杀死,已不再是恐怖电影的情节,国内最近发生多宗爱你爱到杀死你的现实版,让你我听得目瞪口呆,错愕不已。

最新一宗因爱生恨动杀机的案件,发生在南马。一对印裔母女遭人杀害的双尸,警队迅速侦破并将20岁的嫌凶逮捕,揭发了因爱生恨辣手摧花,把原本爱慕倾心的17岁梦中情人活活砍死,只因追求不逐郎有情妹无意,并连累在场的母亲陪葬,剧情曲折,着实让普罗民众看傻了眼。

同日报章报道发生在2013年情人节晚上的情杀案下判的消息。那是当年轰动全国的情人节惊魂, 35岁的华青凶手居然选择在温馨的情人节手刃心爱的情人,凶狠地以三刀捅死女友,据说因为女友提出分手而失控下毒手,经2年漫长的审讯,揭发凶手的电邮有明确杀人动机,罪名成立判处死刑,等待在地狱与情人叙旧!

而最惊人的一幕曾发生在银州高速大道的情杀案,凶手心狠手辣的行径让你我听得手心冒汗,不知所措,老半天回不过神来。

话说当时一对巫裔情侣不知何故在行驶中的车子发生争执,凶徒火遮眼动手动脚,甚至拿出藏着的刀猛捅身旁的爱人,凶残地几乎连爱人的颈项也给割断,还把尸体推下车遗弃路旁,疯狂程度令人发指。

天网恢恢,人命关天的情杀案,迅速被警方一一侦破,曝出层层情和爱的挣扎和魔幻,成为情海悲剧一拍两散的痛苦结局,最后凶徒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杀人填命,锒铛受刑赴黄泉相会!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如此情场计时炸弹,让有情人看得错愕惊慌,千万别遍遍选中自己成为恐怖故事的主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