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街头红衫流氓



黄衫净选盟造势游行进入第二周的活动,民众看到街头暴力戏码一波惊过一波,由巫统外围红衫头目嘉玛带领的红衣摩多队及马来红衫军,为阻止黄衣造势而在大街小巷公开对着干,态度嚣张的流氓行径让坊间看得膛目结舌,手心冒汗,惊讶在这个法治的文明国家,怎么光天化日公开场合能够让这班野蛮群众耀武扬威,却不必面对执法警方的高效率制止,默许粗暴的街头行为不断上演,成为国内维安的不良示范。

媒体大事报道红衫军人多势众的摩多车队,在安顺挑衅围堵净选盟造势车队的惊人画面,又传开雪州有黄衫客遭红衫军暴徒推倒摩多并遭人踢中头部的照片,还有东马黄衫车队有三部车子遭暴徒用石块击破车窗,再再显现这批据说背后有公家撑腰的红衫狂徒目无法纪无法无天,连警方也不愿多管闲事,难免引发爱好和平的普罗民众怒发冲冠,看不过眼!

媒体甚至高姿态图文并茂红衫头目嘉玛的警告。他说,净选盟若持续搞街头造势,那么红衫军往后将以更趋暴力的反击,字里行间的恐吓味浓得化不开,却不见警方有任何行动阻止这人一再的惊人恐吓挑衅言论喔!

实际上,嘉玛的红衫流氓行动看在民众的眼里,着实是大马社会安宁的不良示范,肯定已影响人们对国阵及巫统的形象,倒米倒在自家门前来。

你我突然想起本土电影《我们的故事》曾提到新加坡脱离大马初期的乱世,令人佩服当年李光耀的政府在乱糟糟的社会树立威望的法宝,就是公正不亚雷厉风行地执法,杀一儆百来维持社会安宁,才让该国的民众得以活在如此安宁的社会环境。

试问,最近那一连串红衫军粗暴的叫嚣和暴力行为,引不起执法警方即时插手展开杀一儆百的逮捕行动,还任由这些老气横秋的政客公开式耀武扬威招摇过市,警方维安的公信力简直已沦落得一文不值啦!?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养虎为患。为虎作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