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生态旅游

 
 
 

 
 
 
 



国内一些小乡区,尤其是靠海靠河的村庄,兴起了转型商机推出生态旅游配套,不再只靠海水靠鱼虾而活,反而在发展地方性家庭工业参观活动和游船河让游客一尝乘风破浪的刺激,打造出一门吸引外地游客慕名涌至消费的好康,随着时代进步人们普遍存有复古心态欲寻幽探秘小镇风情,让这些渔村因此打响名堂。

以银州而言,离太平不远的十八丁和老港、瓜拉牛拉和古楼等渔村,近年来发展生态旅游的努力,已激活了乡区人气和活力,逐渐转型为相当有看头的商机。

昨天你我心血来潮,赶到北马三州重叠之地区的高渊港口参与当地的生态旅游配套,在“爱美景”的安排下,到过附近的家庭式虾饼厂、蘑菇培植、及酱油厂,走马看花了解一二,又在细雨绵绵的高渊河共乘一叶扁舟,来一场风大浪大的游船刺激,半途停泊在水上养鱼场享受浮动摇晃的感觉,再直冲槟威第二大桥的Batu Kawan海域,任由咸湿的海水狂喷一身,着实是前所未有的刺激经历,唯返回岸上是才惊觉令人心惊胆颤的恐慌!

当然,生态旅游卖点之一的海鲜美食,的确让你我吃尽渔村海鲜的甜美,好到吮手指的鱼虾蟹,让你我减肥又再失败得无话可说喔!

你我长年居住远离海岸的城镇,这趟一伙知己好友来一场不一样的旅游经历,也相当欢欣和回味,走走看看让你我挽回年轻的心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