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昏睡街头



东马日前传来惊人的消息,一名加央籍年轻女公务员,凌晨時刻被路人发现下半身赤裸昏迷在一处人烟少的马路旁,被紧急招来的救护车载送入院,送进加帛医院病房留医。

媒体报章图文并茂报道这宗让国人错愕的新闻,虽然有关女郎面容向内无从看清,不过她不省人事斜躺路旁五脚基,可以看出她身穿的长裤已脱至小腿处,光秃秃的八月十五被模糊掩盖,却清晰可见其熟睡路旁的狼狈相!

媒体爆料,該女子被查出是有服用违禁的药品才陷入昏迷;在被警方录口供时说,当天凌晨1时许,她和数名男女友人在某夜店饮酒,后来就不知 发生什么事,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半裸昏死在路旁。警方援引疑是迷奸案调查,目前据说还在追捕嫌犯的踪迹。

哇唠,女郎如此这般遇人不淑,在夜店狂欢后遭人迷奸蹂躏,看来是历来唯一在媒体面前曝光的恐怖事件,而且更让你我感到出奇的,女主角居然是某政府部门服务的公务员,这趟丑态曝光后,会否影响她的工作和前途,倒是你我好奇而关注的后续故事。

说实在的,夜店狂欢得意忘形的个案,相信层出不穷,隐藏在黑暗中的世界,可能没有被公开揭发,然而,却是时下青年男女寻欢作乐时可能遭遇的不测和风险。

不久前,媒体报章曾经大事报道从外国引进在国內夜店与派对非常盛行迷奸水,让不少夜店溜达的狂欢女郎中招,碍于面子问题出事后只得怨自造孽,哑子吃黄莲,甚至在银州太平曾传开被怀疑少女误食后不幸毒死的惨剧。

据说,迷奸水反应像酒精,大剂量使用將引起精神错乱,思想障碍,类似妄想性精神分裂症,多疑、幻听、被害妄想等;长期使用导致器官性脑症候群,有高血压及脑中风之危险。

无论如何,该宗发生在东马女公务员衣冠不整昏睡街头的事件,是否遭人下毒喝下迷奸水而街头出丑,看来正是警方及医院需要找出答案的谜团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