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斩首恐怖威胁



国内政治气氛浓,红黄阵营街头造势对着干,掀开大马国情前所未闻的政治街头流氓戏码,从媒体传开那群骑乘大摩多的飚车徒目无法纪招摇过市耀武扬威,凶神恶煞地将黄衫队逼入死巷,甚至有人遭这些红衫悍徒从摩多拖下饱以老拳,滥用私刑视法律为无物,着实让你我庸民看得目瞪口呆,不便多言。

由巫统外围流氓头目嘉玛兄带领的红衫军似乎越战越勇,即使维安执法的警队也耐何不了他,可见其背后那把伞有多强,纵然剧情需要日前在机场上演手铐扣双手被带返警局住两天,离开衙门后同样可以大大声手指笃笃,宣称黄衣到那里红衫就跟到那里,连警队大阿哥也认为他只不过是嘴皮痒有发声的自由!

黄衣集会Bersih的发起人净选盟多名高层包括主席丽亚陈与另两名领袖,日前接获死亡恐吓短讯,共有一组图片。这些图片显示,一名恐怖分子打扮的蒙面黑衣男子,手持匕首,对准玛丽亚、净选盟前主席安美嘉与净选盟秘书处成员曼迪星,显示状如IS的刽子手拿着一把刀,准备斩下他们的首级。

哇唠,这些从网络取得移花接木的砍头照片,让你我看了也冷颤不已,想起宗教极端恐怖份子所作所为让全球咬牙切齿,错觉竟然也出现在大马这个曾高喊不齿IS丧尽天良杀人手段的国家,难怪引起坊间哗然,纷纷促请警方制止这类制造骚乱的恐吓行径。

实际上,净选盟成员接获IS式死亡威胁,已就此先后报警,惟红衫军头目嘉玛声称,此事乃净选盟自导自演的谎言,只为博同情。不说还好,嘉玛说开了,不知是否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笑话。

无论如何,警方消息说,日昨已逮捕一名手机店员工协助这宗IS式恐吓案件,并希望顺藤摸瓜查明发出恐吓短讯的源头。且看警方办案的积极效率,是否能够将这些似乎隐藏有倾向极端恐怖信念的恶徒绳之以法,也避免IS恐怖思想毒瘤暗藏在嚣张政客的行动中发酵咧!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养虎为患,为虎作伥,应该可以这样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