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春色满学堂



近期国内多宗情窦初开的青涩少女学生,乳臭未干却对异性充满好奇的思春心态作祟,瞒着家人师长,与一众青少年友人胡搞滥交的放荡行径,遭媒体及警方识破曝光而引起坊间大表惊愕,摇头悲叹色欲横流淹至学府,毁了涉世未深的早熟学生。

日昨你我从媒体得悉发生在吉打的学堂惊人丑事,一名刚考过UPSR的巫籍小六女生,被揭发遭一名从网络社交平台认识的男友怂恿引诱,染上吸食冰毒恶习,人小鬼大已和该24岁同籍青年频密性关系,只有12岁的小女孩竟然已是性行为的常客,在家人及警方查问下,讲述两人的不寻常行为从今年初认识后开始,就不断瞒着成人在亚罗士打廉价酒店或家中暗度陈仓服毒幽会!

更让女生母亲错愕的消息,该女生还亲口曝出在未认识吸毒男友之前,她曾经和数名男生有过性行为,诚然自认是一个举止放荡的野女生。

哇唠!如此惊世骇俗的爆料,的确让你我看傻了眼,是人类道德沦陷,还是网络色情的诱惑所荼毒,导致小学都未毕业的小女生一夜之间成为早熟的妇女?

其实,今年4月已揭发一宗14岁马来女生因为吸毒遭警方扣留的个案,在警方盘问下爆出惊人的秘密,她承认13岁时认识一名飚车族男友就开始被引诱吸毒,曾被带到一所空屋,遭20名青少年集体轮奸。之后,她性情大变,虽然还在学校上学,已经是人尽可夫的毒女!

说实在的,媒体传开的事实,这些涉世未深的女生都是情窦初开的在籍巫裔女学生,是什么原因使到她们放弃洁身自爱的生活,来与色和毒为伍而自毁一生,着实是当局及有识者必须重视的社会问题。

你我若有留意媒体新闻,必然曾读过这段惊人的学府丑事:
‘峇株巴辖一名中一巫裔少女偷尝禁果,先后与5名同校男学生在亭子、湖边休息区等多处发生性行为,少女母亲获悉后愤而报警,警方已逮捕其中4名男学生,另一人身份尚在確认中。
峇株巴辖警区主任透露,该名少女年仅128个月,就读万兰再也国中初中一,今年4月起,先后与5名同校男学生在不同时间和地点发生性行为。

噢噢,国内居然接二连三发生学府女生滥交成性的画面,你说,如此下去神圣的学堂不是已沦为春色无边的野战阳台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