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威水通缉犯


如果老马不是有其隐藏式议程,看来必然会对那个遭印度通缉的印裔回教徒在国内公然责疑华印国民的嚣张态度,与全民有怒火的同感。

是的,国人对这名取得大马居留证的印裔回教徒宗教师扎基尔,近期的公开言论怒发冲冠,两名行动党印裔部长忍无可忍向内阁告状,并公开敦促首相马爷即刻下令将这人驱赶出国,无奈在回教社会相当受到吹捧的他,所到之处除了受到上宾的礼待,还获得马爷另眼相看极力庇护,甚至表示如果大马将他送走,他担心导致他有杀生之祸,言下之意,不妨继续留下来说三道四,乐得成为一颗棋子,将不同种族和宗教的国民玩弄在手掌之中喔。

大马以三大种族组成的建国契约名闻国际,这趟新政府竟然允许一个不知如何取得居留证的外国逃犯,公开对着两大非穆斯林的族群手指笃笃,说什么若要驱赶他离开大马,那么也是外来客的华人和印度人也需一起离开这个国家,如此嚣张和盛气凌人的嘴脸,如果没有背后那股皇上皇的势力撑腰,你想这家伙有胆量在别人国家公开撒野吗?

警方宣布已有百多宗指责这人煽风点火的投报,目前已开档调查他。不过,随着国内一些宗教团体和政党人物跳了出来挺他,甚至火上加油,让这个扎基尔更感飘飘然,还有意到玻璃市出席一场宣教集会上公开演讲,无奈只让他爽一阵而已,因为该州总警长宣称警方不批准他进行演讲,否则必采取行动对付!

呵呵,原以为本周末又可以受到至高礼待大摇大摆在宣教show威尽一时,可惜州总警长一声令下,坏了那发梦也喊爽的台上亮相台下欢呼的爽快,看来已击中此人的虚荣心,无缘继续再口沫横飞地指桑骂槐咧。

郑丁贤说,这家伙乃非一般通缉犯,把他送走,让他滚蛋。至于他离开我国后会发生什么事,关我们屁事!

言之有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