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地府那件事


鬼节鬼话讲不完,今天抄录转载这篇人死后初到陌生的鬼域实景,讲得倒相当真实感咧,信不信由你………

明轩走在阴冷的大街上,一阵冷风刮起,明轩感觉有点冷,不禁缩了缩脖子。四周都雾蒙蒙的,看不清。

明轩只是觉得天空很暗,很暗,没有生机。四周的行人来来往往,明轩看到他们的表情都很木讷。

明轩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明轩不经意抬头往前面一家好像店铺的房子看了一眼。

死亡新人报到处地府办一个很大的招牌就挂在上面,明轩一惊,难道我已经死了么?死就死了吧……也许,死是一种解脱,明轩暗暗的想。

明轩走到柜台前,招待的是一个老头,面色红润,明显是因为酗酒过度而产生的不正常的潮红。圆胖的脸上长了一个鹰构型的鼻子,显得很不对衬。乱糟糟的头发仿佛半年没有洗过一样,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怪味。

明轩觉得这老头很不讲究卫生。

老头看见明轩就热情的打起来了招呼:嘿,小伙子,刚死的吧!哈哈……没什么的,每天都有很多人死掉的,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明轩忽然觉得这老头很可恶,看他的样子似乎死的人越多他越高兴似的。老头很有兴趣的打量着明轩:小伙子,你真幸运,你是最后一个了,办完你的手续,我就可以下班了。好了,先来登记一下,姓名?”

明轩。

性别?

男。

年龄?

“18

“18?有点小啊!老头感慨地说,怎么死的?病死的?被杀?还是什么原因?”

这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莫名其妙的就过来了。 明轩很老实的说,他确实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哦,那就是自然死亡了?嗯,好了,交手续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