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失踪少女

 
 

这个农历七月鬼月,不出所料,坊间传开多起令人感觉怪异和惊讶的不祥,引起民间错愕又轰动。

来自南马两宗不可思议的怪事,有一部名贵轿车马赛地在油站填油,不明不白突然起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甚至迅速殃及填油库,千钧一发之际消防车队及时赶抵,成功扑灭无名火而避免一场严重的油站爆炸恐怖意外。

两名新加坡男女游客在柔州著名旅游胜地下海玩伐独木舟,竟然伐到不知所踪,惊动警方拯救队遍寻不获其踪,至今还是一个谜。

而最轰动的消息,就是来自爱尔兰一家5口来大马旅游玩乐享天伦,准备入住森州那离开喧闹城镇的Dusun高山度假村两周,甫抵步休息一晚,家中有学习障碍的15岁少女诺拉却在次日清晨,被家人发现并不在房里,遍寻不获引起大家担心不已,度假村负责人在接获投报后,在度假村内展开搜寻行动不果,唯有向当地警局报案,展开冗长和紧迫的拯救行动。

少女失踪后,拯救队伍的地毯式行动在度假村附近搜索了25英亩的范围,可是至今还无法找获蛛丝马迹,只发现少女失踪的睡房窗口洞开着,显示可能有人从窗口爬出。

因此有人怀疑少女可能在睡梦中遭绑架,或者陷入梦游情况自行从窗口离开进入森林而失去踪迹。

至今少女失踪超过5天,然而尽管警方出动约300大军的拯救队伍包括熟悉森林状况的原住民协助寻找,可惜却音讯全无,束手无策。

诡异的是,据说曾有原住民看到少女曾经在离度假村不远处的山溪独自戏水作乐,是否属实众说纷纭。

警方在遍寻失败后,想出另一个寻人妙计,搜救队在森林中徒步搜寻并播放少女母亲的声音,然而警方和众人寻找的少女至今仍无收获。

据了解,这名少女是一名特殊孩子,因此警方希望其母亲的声音会把她引诱到公共场所。

阴森宁静的森林荒野不断播放着“诺拉宝贝,亲爱的我爱你,妈妈在这。”妈妈的一声声呼唤,听得人心都碎了。诺拉,你听到了吗?扬声器打破了丛林的宁静,却始终没有回音。
“诺拉”的名字响彻整片丛林,可惜千呼万唤,始终唤不出失去踪影的爱尔兰少女……

鬼月欺山莫欺水,然而这宗特殊少女森林度假村不告而别的kisah benar,着实让其家人牵肠挂肚百思莫解,开开心心一家人怎么会突然让最需要保护的女孩在大家睡梦中人间蒸发,,,,,,

哇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