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乐龄庆生会

 
 
 
 
 
 

老来找到一班能够让自己驱散无所事事孤寂日子的同好死党,陪伴无聊乏味的“三等”生活,才是步入黄昏岁月人人期望的要求。

毕竟人生来到老年,从繁忙生活打拼的职场退了下来,若没有让日子继续图上活跃的光彩,天天只会睡到自然醒,孤寂地关起来等呀等,等吃等睡等死,渐渐变得人生走调怨生怨世,迟早不是痴呆就是死期在望。

你我离开职场告老退隐,转眼已过5年多,这些家人和大部份朋友还天天忙碌上班的日子,留下自己生了锈的脑袋和无聊的生活,的确是相当苦闷的感觉。还好,你我尚有着一班友情融洽的饮茶kaki,三头两日爽爽就来一次吃喝玩乐的聚餐,当然不志在寻吃好料,只不过找个借口见面闲聊聚首,让日子活在充满人气的热谱,驱赶孤寂的心魔。

说退休后的日子无聊无助,其实不然。你我这几年来,还算有些乡团和义工的任务来忙,而且每天打开电脑阿叽阿咗一番,对着键盘天南地北地北天南,路见不平说三道四,也填满了这些年无所事事的岁月。

日昨晚的那场乐龄俱乐部庆生会,虽然是这乐龄组织常月活动的八月份庆生活动,居然号召了超过百人热烈参与,尽管没有丰富食物或耀眼的抽奖,也能够一次比一次引来更多的人潮参加,显示老人家都期望有一处驱赶孤寂生活的平台,有机会出门参加活动见见大家,一同度过充满活跃色彩的晚上。

顾名思义,乐龄俱乐部的部友们,都是年华老去退隐江湖职场的无所事事者,因此,自从三年前你我加入这个老人家活动的平台,虽然没有过多精力办活动,至少配合了会长的安排,定期每个月第三周的星期三晚上,必举办庆生会,与友伴们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聚首欢乐,娱人娱己。

这次能够吸引爆棚的老人家整百人挤爆The Gate Café那冷气厅房,得到几位热心的部友自动报效幸运抽奖礼物,还有蜜糖尖不辣作为餐后甜品让众人大快朵颐,着实是一次让老人家尽欢的约会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