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恐怖鸡爪


你喜欢吃鸡爪子吗? 听我讲了這个故事后,你要还敢吃,我就服了你了。
 
话说阿方大排档的老板,以前他的生意不是很好,但是自从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点后,生意竟然一下子火红起来,特別是酱鸡爪。但他每天都只卖限量供应十份,这可苦了我这个食客,很多時候若去晚了,好料就沒了。

那晚我是睡都睡不着,就为了那一碟鸡爪,真的说了出去也沒有意思。

有时真感到奇怪,阿方的厨房周围都是用黑布罩着,沒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做菜的。最奇怪的是,我从来也沒有看見他向谁购买鸡爪供应,他也沒有自己养鸡,.那么他的原料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那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好奇心逼着悄悄躲在屋顶上,掀开了屋瓦的一角偷窥,心想学到了我就自己做。

我从细缝看到的情景,那真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眼前看到了一只手,那是人手,还连在人的身上的手,不过已经不全了,那人还活着,我看到他的脸在扭曲,但是叫不出来,他全身只是皮包骨,可是手却是肉肉的,那只手被钉在墙上,灰黃色摻着一丝血丝,还在抖动着,令人看了心寒。
 
这时外面有人叫一份鸡爪,只見阿方熟练地从那只手上斩下了一块,飞快地剁,然后下锅加料…...很快,一盘鸡爪就香噴噴的出锅了。

阿方将那碟好料端了出后,突然,我发现他瞄我这个方向诡异笑 了一下!

……我吓得从屋顶掉了下来,掉落在阿方的厨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