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星期日

鬼咁气煞


希盟政府鬼月送来惊喜,让坊间鬼哭神嚎,全城怒发冲冠,恨不得赶快找来Ghostbusters及道士师父来捉鬼,还我华社的尊严。

农历七月刚开始,希盟教育部铁了心肠,不管华社华教界如雷声浪的反对,坚持并拍板论定在全国小四的国文科里,加插jawi文字学习的单元,快刀斩乱麻让你想反对也措手不及。

当年老马的国阵有意普遍化jawi,在野的阿祥哥义薄云天跳将出来左右开弓,怒指有违国家宪法,极力反对到底,国阵无法得逞,民众拍烂手掌。

昨天的jawi课题尘埃落定,也是在老马掌握大权的政府,不过阿祥哥这回却淡定得粒声不出,任由教育部自己宣布jawi课题不需多言,就连拥有42个国会议席的行动党马仔,也没有人出声反对,你们民众吵什么吵闹什么闹?!

网络媒体平台一面倒怒责希盟不听民意,强硬推行小四开始学jawi,反而将原本据说只有一里路的承认独中统考承诺,给抛到十万八千里外,全然多得行动党当家不当权的优势,才让宗教和种族主义抬头,轻易压得华社尊严尽失,无言以对,只能趁着鬼节逼近之际,为欺善怕恶的人鬼超渡泄火,对华社的未来,自求多福….

马爷重出江湖,马氏精神浴火重生,这回不必担心阿祥哥和他的人马阿叽阿咗,反正当官者都得听我,容不得你在政府里说三道四。

唉!做政府真难,很想念那些年身处在野,大可畅所欲言,想骂就骂想说就说,如今被迫成为anjing(安静),不是我想的呀!

Jawi不是终结,陆续有来的,还有英语数理科、宏远学校、承认统考等等的等等,不断把火箭推向变成华人选票的冤鬼,撕裂华社选票只爱火箭的康头,让马爷的种族政治更为巩固和坚强,半夜听到敲门声也不怕遇到鬼咯。

嘿嘿嘿….突然想起死鬼李小龙的唐山大兄有一幕“狗和华人用小门进入”的画面,看得火滚!

哇唠.!以文告高手起家的阿祥伯一世英名,竟然临老带着火箭人中了马爷的绝招,谷得粒声不敢出,沦为当家的安静 (anjing),可悲哉!

1 条评论:

小姓林 说...

火箭一上位,以前是no action talk only, 现在连talk也talk不起来了,美其名是顾全大局,说白了还是包住官位比较实际。就好像在职场,把呱呱叫的职员升级去主管,享受了当主管(一样没料)保位都来不及,那里还敢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