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不合逻辑的tips


商场促销手法,经常有一些幸运抽奖或顾客填写简单的参赛表格回答问题,奖品有些相当大手笔,如夺头奖或被抽中头奖者,可得一部崭新的汽车,以及其他琳琅满目的昂贵赠品。

不过,要想取获这些令人梦寐以求的大奖,就需要看看你是否获得幸运之神的青睐,即使你能够将参赛表格的问答或标语,写得再满意不过,然而一旦来到所有答对者进入抽奖的环节,却没有那么好运被抽中,那么你参赛作答的全对答案,也是徒然,只能埋怨自己没有中奖的命。

当年在我国的美录饮料公司,曾经办过最令民众惊喜的填写参赛标语和回答简单问题的比赛,大奖是一部名牌马赛地房车,引起民众趋之若鹜,争相踊跃参与,让公司的促销手段很成功地深入民间,引起轰动。

据说,比赛结束后主办当局收到数以万计的参赛表格,经过批改筛选到抽奖环节,动用可观的人力来完成,结果来自太平一名年仅18岁的印裔中学生,竟然福星高照,成为大奖马赛地房车的得主,让无数的参赛民众又羡慕又嫉妒,暗自埋怨幸运之神怎么不选中自己!

日昨有国际媒体传开的消息,说的是美国阿肯色州的已婚女服务员,如常在她工作的墨西哥餐馆上班时,遇到一对常客夫妇,在没有预报的惊喜之下,获得这豪阔的常客相赠服务小费,不是那区区的数十或数百美金小费,而是一部崭新的多功能休闲轿车,让她不敢相信这对客人的大手笔赠品,惊愕得回不过神来!

看来,这名女服务员的工作态度令这对常客夫妇异常满意,并得到他们的欢心和赞赏,才迎来如此贵重的小费。当然,如果他们不是腰缠万贯的大富豪,或者膝下无儿的暴发户,这桩如发梦般的际遇必然不会出现,所有说,她得到幸运之神眷顾,简直是命中注定的巧合,也显示她对待顾客的工作态度可圈又可点。

不必填写什么参赛表格,不必排队等待抽大奖,这名服务员获得恩人常客递过来的小费袋子,里面是一辆2019年款名牌多功能汽车的文件和车匙,文件上车主的名字就是她!

据说尽管顾客的大手笔吓坏她而拒绝接受重礼,不过盛情难却还是接受了,除了千谢万谢,让她惊呆地直呼“上帝的礼物”。

哇唠!真的吗?我也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