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梦中情人


怀春少女小宁,最近总是发了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男人对她说:你来嘛,你来找我嘛,我等你.....”

終于,多次在梦中相见后,小宁忍不住了,于是问他:你是谁? 我怎么才能找到你呢?” 

男人笑笑地说:明天中午12点在XX公园门口的站台上来找我,我这里有一颗痣。男人用手指着自己的下巴。 
 
醒来,小宁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并把梦中的一切告诉了她,好友爽朗答应陪同她一起前往会见梦中人。

中午1155分,两人在约定的地方等,却不見男人来,天气炎热,小宁对好友说:太热了,我到对面买两支雪糕,你在這里等我。”说完她就越过大街去了。
 
就在这时,一辆车子突然冲了过来,一声惨叫......好友跑过去一看,小宁已倒在血泊中,当司机打开车门准备把伤者送到医院时,才发现竟然是一辆灵车,车上的玻璃棺材中躺着一具男尸,死者下巴有一颗痣..... 

好友恍然,看看自己的手表,時间正好12时正,再探探小宁的呼吸,已经没有动静了。

Alamak……鬼情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