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东方魔术馆

 
 

东方花园不愧是游客喜欢的美丽岛屿和打卡胜地,纸醉金迷的狂欢夜生活不说,若你想体验新颖趣怪的感觉,走在槟岛闹市的街道,随意可找到让人惊叹由普通老店改装的新玩意,就如之前曾相当叫好以鬼为主题的鬼屋馆,以及在去年投入经营的魔术馆。

据说,这些新颖店馆玩意的出现,都是业者脑袋灵活的结晶,捉着新时代人们的好奇心和酷爱拍照打卡搞怪的新兴风气,而形成一股子闹市寻幽探秘的热潮。

你我日前有幸来一场返老还童的经历,参观这所Magic World,尽管从外表看去魔术馆并不大,只不过是一间老店屋的范围,可是走进里面的世界,倒是让人眼界大开,给你一粒钟的逗留也嫌不足!

你我购买每人16令吉的门票,稍微等待确定馆里人数不太拥挤,负责人领着进入那道考你眼力和幻觉意志的镜子迷宫,开始了魔界探险的第一步。

走走看看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随行的负责人会指导你如何确定一些景点及道具,来拍摄与众不同的趣味照片,而且可让人越拍越上瘾,巴不得将馆内各处精彩的布景全都有自己现身影中人物收录起来。

实际上,这魔术馆也可算是魔术之家的博物馆,里面的道具器材和应用的方法,可让人对魔术师表演障眼魔法的窍门一目了然,原来全是道具的效果,却能让人们以为魔术师都是有特别本领的人物咧!

你我被魔术台上将人体活生生切成两半的画面给吓得飙汗,来到这魔术馆一看,原来这玩意只不过是道具床障眼术,心血来潮爽爽自己要尝试成为台上被砍的主角,请负责人协助完成这场断身show,扮鬼扮马配合剧情,演来还算逼真呢。

此外,馆里有无数3D魔幻壁画,还可以下载由该馆特设的apps视频短片拍摄精彩的真人逃亡show,配着惊恐的怪声和音响效果,有负责人协助拍摄,顿时成为自己是主角的精彩片段。
广告时间:如果你有去槟城,不妨进去看看魔术馆里的宝藏。

嘿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