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背包走一回



朋友相约趁着年底学校假期,来尝尝背包客潇洒走一回,并表示已经网上做了功课,到据说历史古迹和神秘故事一流的柬埔寨,费用不太高却人情味十足的国家,揭发你我的旅游兴趣和探险欲望。

好吧,这该是你我临老的新鲜尝试。尽管多年前尚服务杏坛期间,曾经随团旅游过这个国家,一切安排打点全交给旅游配套好好带着走,而这次重游旧地点新尝试,没有受到团队的走马看花和大批队友的时间约束,随心所欲地边走边看边打卡,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住怎样的民宿就随意,看来必然能够走得更远看得更清晰更透彻。

谢谢老友的准备功夫,若要自己去做这类陌生的网络工作,令伯的回应就是不如参团给旅游社安排咧。幸亏老婆拉着走要自己参与背包旅游的机会,分享大伙自己画出的行程走道,看来必然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趟飞向柬埔寨的游走日子,有着充盈的时间让你我走透透,不过倒担心自己离家太久而home sick,无论如何,今天起飞后,抵步那陌生的国度时那吃喝玩乐的心情,必将盖过想家乡想自己熟悉的床的那股念旧情怀,嘻哈玩乐地留下值得回味的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