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尊严在哪?


土团党勾结国内多所国立大学,高调搞了那次马来人尊严大会,还得到首相马爷出席开幕,在老马爱将即已经变心的公正党老二阿兹敏经济部长陪同下,与多名大学行政头目同声同气,毫不避忌直指华印国民为外来者,让民众哗然而傻眼,更让出席集会的红潮高呼过瘾,意气风发。

然而,该场种族味浓的马来人大集会,尽管获土团党及巫伊两党高层响应同台亮相,除了政治人物及存有隐程的主办方大学高层人物发表被指高度煽动性言论而自爽,却并没有获得国内大部份中庸的马来精英或有识者的认同,甚至怀疑这批大学高层不务正业,居然与政治人物来分裂社会的和谐。

媒体传开不少马来知识份子并不同意主办这场有碍国民团结的大会,也不满族群落后的现实归罪于其他族群,认为马来人自己应该扪心自问,是否有如别人般努力工作和争气?!

日前传开经济部长阿兹敏遭某旅游公司告状追讨数十万令吉的旅费,坊间错愕这堂堂部长的高官怎么也欠钱不还而遭起诉,的确是失礼又轰动的大新闻。

虽然忠实老相好房屋部长祖奈达跳了出来为他辩护,宣称欠钱属实阿兹敏必定会还债,可惜消息见报伤害已造成,任你如何自圆其说,到头来人人都知道部长被起诉欠钱不还的负面形象。

老马的媒体幕僚及资深报人卡迪雅欣就忍无可忍,炮出一句影射马来人的名句:『教育借贷不还钱、买车借贷不还钱,现在连旅游债务也不还钱,还要谈什么马来人尊严?!

哈哈哈,这是一针见血的批评,值得全民喊赞的勇气。身为首相办公室媒体及通讯顾问的卡迪一句话,掷地有声,可让国民津津乐道,肯定让执迷不悟的族群汗颜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