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

恐怖亲人


媒体爆料令人惊愕的变态消息,说的是发生在你我邻近的狮子山下某马来甘榜,一名色心病狂的已婚中年马来汉,几乎每天以暴力鸡奸老婆3次,还意犹未尽乱伦性侵3名年龄介于512岁的亲生女儿,变态暴行遭揭发,人神共愤。

这名丧尽天良只求满足兽欲的壮汉,居然是这群不幸的受害女性最亲近的人,简直是恐怖的情人亲人,的确是防不胜防的灾难,不免令民众对她们的遭遇无限唏嘘和难过。

幸亏该名色心熏坏了脑袋的变态男已遭到无法忍受其变态性癖的老婆报警而落入警网,否则若因家丑不外扬地继续任其蹂躏宰割,生不如死,必将引发严重社会问题和悲剧。

日前遭警方押上地庭面控,法庭职员单是念出被告所犯的111项控状就花了一粒钟,其中包括指他自今年3月每天鸡奸妻子3次,即早午晚都要来一次游后庭花恶习,的确让听者乍舌!

世上竟然有如此惊人的反常性欲旺盛至尊!

尽管是年方40几的壮年期,看来这人也算是欲海奇杰,若不是家里有一个逆来顺受任由摆布的身边人,可供自己蹂躏玩乐满足每天不下火的兽欲,极可能分分钟对社区里女性构成非常危险的毒手威胁,因为若无法及时灭熄其欲火,不就可能有不少女性或少女成为猎捕性侵及鸡奸的目标喔!

哇唠!可怕,如此被欲火迷惑理智的魔头,可千万别放虎归山,以免祸害民间,吓坏众生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