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交棒谜团


首相交棒的热课题纷纷扰扰,媒体记者惟恐天下不乱,或者嗅觉灵敏了解坊间无不关注老马爷的所谓两年过度期相位,应该几时完成华哥接棒的良辰吉日。

政坛上翻云覆雨,似乎因为首相交棒期限的两年限期已越来越接近,坊间不时听闻凄厉的鬼哭神吼,一边高喊拥护马爷任相至届满,另一边则认为交棒的承诺必须受到重视和坚持。

一波接一波明里暗里的拉锯战,已让国内政局不稳定的阴影笼罩,更让外商保持观望,影响着马国经济和国事的顺畅进展。

尽管马爷对于巫伊反对阵营宣称力挺他不必交棒,任满一届才说,而公正党的老二阿兹敏更喊称如果迫使马爷半途交棒,简直是如同后门政府,言下之意华哥这名曾经是自己出生入死的最佳拍档,如今正式分道扬镳,反骨地不再支持华哥任相,然而来自希盟三党高层的压力,看来也并非可让马爷这个来自蚊子党的所谓“纸老虎”兑现交棒承诺等闲置之。

因此,副首相旺姐向媒体投石问路建议尽快在希盟会长理事会商讨交棒事,马爷也只好爽快地回应为好建议,并抛出那句他的相位去留由不得反对党阵营说三道四,一切交由希盟高层去决定。

然而,马爷最惯常的高招,就是把话说了后留一条尾巴,让来临的高层会议多一层顾忌,以期满足他缓兵之计,继续为所欲为。

马爷说:他将很快交棒,不过,要确保纳吉留下的所有弊端和过错完全清理,就是他交棒的日子!

呵呵,说白一点,怎么能够没有我老马来治理和纠正国家的缺陷?我不能走,因为没有谁会像我般努力超时工作,别忘记我是天下无敌的大马救世祖咧!

可惜的是,老马最不爽忠言逆耳的进谏,即使上台两年后已从民赞高峰跌至谷底,不相信如今一步步走向遗臭万年的后果,反而自我感觉良好地反驳说,不是还有无数民众争相要和自己握手吗,你还说我已不受欢迎?!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