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齐人不易为



非洲某国有84岁的齐人穆罕默德老先生,一人竟然娶了86个老婆,大老婆已经七十几岁,而最小的老婆,则只有二十出头,比大孙女还要小。
84岁人有86个老婆,真不知这老头以什么能耐来应付整村的老少女人不停的索求?
根据报载,这个家族现在已是世界上家族成员最多的家庭,儿女总数超过170人之众。
令人大感兴趣及羡慕的,这名风流老汉大部分的老婆,都在二十来岁左右,而且根据他自己爆料,『是她们主动要嫁给我』!
好奇特的一回事,我敢担保已有许多麻甩佬梦想向这奇人借招,让他传授一招半式追女仔的绝招,将自己变成美女见了情不自禁都投怀送抱的大众情郎。
老先生得意地说原由。原来他曾是当地医术高超名闻遐迩的巫医,这些女孩找上门治病时相识后,奇迹般治好奇难杂症纷纷对他心生爱慕之情,个个心甘情愿嫁了给他。
就如此简单地俘虏了众多美少女的芳心。
想想如此戏码好像在你我的社会上,也曾有所闻,甚至经常发生。不论什么族群,都有所谓的巫医、巫师、或法师神媒乩童之类的人物,开档摆款为善信做法事,也扮演神医的角色,救苦救难。良莠不齐的结果,是混水摸鱼者众,神医摇身变神棍,假借神明的委托而偷香者有之,满天神佛令人昏头转向,不知所云。
由86个玉潤珠圆美丑肥瘦女人集于一堂相陪,老先生可谓艳福不浅,媲美中国皇帝的后宫。可是,看来就算铁打的也难消受这大堆的美人恩。他无奈地奉劝其他男人千万别像他一样娶了那么多老婆,烦都烦死,甭说要有安乐日子过!
他说:『一个男人哪怕只娶十个老婆,就足以让你崩溃并累死啦!』

注:最新消息,尼国要告这齐人老先生,并规定他只能拥有4名老婆,否则将会触犯教规被判死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兄,可想要向他讨教一招半式?

skylark 说...

如果能够又何妨,可惜不把你给折磨得死去活来才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