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太空时代的奇闻怪事



今天大家都忙着谈论政府公布的明年预算案,我却选择和你继续分享更刺激的学堂闹鬼下集,灵异世界的故事,总比那些数学题来得让人好奇。
农历七月传来的学府连篇鬼话,原来还有下集,而且更形精彩绝伦,姑且听之信之。
话说彭亨州某国中闹鬼的传说越传越炙热,马来女学生有超过三十多人遭厉鬼缠身,三头两天就陷入歇斯底里症状,大喊大闹且力大无穷,让校方及师生束手无策,虽然惊动教育局,纷纷主动关注处理,还是毫无改善。
校方及教育局要以科学方式解决问题,失败告终,许多事情无法以逻辑眼光来应对。迫不得已,请来宗教法师念咒捉鬼,甚至师生齐灌平安水,亦无法杜绝可怕的鬼上身活剧接二连三地发生。
最近再传来的消息,令人对鬼魂作怪深信不疑。原来在该校正大兴土木兴建科学室地段不远,被挖掘出三座百年马来古墓,后来还被鉴定是某宗教师葬身之处。日前的一幕据说更惊人,一名被上身的女生披头散发鬼模样,疯狂凄叫要『鲜血和人命』,并喃喃高喊要回去要回去,随即冲向该处挖出古墓的地点!
事件惊动教育局高官,甚至彭亨州苏丹殿下也大表关注,想方设法要把捣蛋鬼捉起来,免得继续干扰学生上课,何况不久后这些学生需参加政府的中学统一考试。
要以人性的科学方法来看待这桩怪事,却一筹莫展,唯有宁可信其有,约见四方捉鬼师父或宗教师联手,希望与厉鬼来一次开诚布公的人鬼谈判,约法三章,从而让这桩闹得人心惶惶的鬼故事,顺利地摆平,还给神圣的学府一个清幽安详的求学地方。
笔锋至此,人鬼大会据说还在进行得难分难解,让你我干着急。
听来是天方夜谭,可是却千真万确发生在你我左右,问你怕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