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080808





一组华人很喜爱的八字号码,让你我这些黄皮肤的华人突然疯狂,双手张大大恨不得能拥抱着,天长地久地牢牢保留。
远在七年前,神州中国申办08奥运成功后,即择定2008年8月8日隆而重之为这场世纪体坛盛会掀开战幔。一番大事筹备后,虽然这个国家曾连续面对一波接一波的天灾肇虐,什么雪灾地震洪流等,阻挡不了气势如虹紧锣密鼓的筹办工作,要的是期望将最好的一面,在888这天晚上8时正,呈现于全球人类眼帘间。
要来的终于来到,全世界正用金睛火眼来欣赏以中华文化特色为主题的京奥开幕大典。
而在大马这个国土上,080808同样是一个热闹、受落、且温馨的日子。
尽管今年8月8日是农历七月初八,而农历七月是华人避忌的月份,传统风俗说七月鬼月不宜办婚娶喜事,但却有数以百对新人,百无禁忌,选择在这一天注册结婚。难得四个八(08/08/08+农历7月初八),多么有纪念性多么顺口易记,难怪新思维的年轻人趋之若鹜,小两口毫无避忌一窝蜂赶着在这大好日子注册结婚去。
更绝的,一些新人不只要在080808初八当天注册,还要选在早上8点正,凑足5个8,快快发发发发发,好意头!
其实,欢喜就好,只要心里想的是积极面,凡事将是正面的。
就让你我以积极的心情,迎向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绝佳的8888,每一天都是你我期待的节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