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电话骗局下集






才说过日前令伯不幸被电话骗子盯上,平白给纠缠得吓出一身冷汗,可是几天后居然又黑到再次遭这些电话天才骗子选中,死缠烂打烦上加烦。


这次收到的来电,荧幕显示长长的号码,好像有十多二十个号码那么长,一看就知道非本地货,再听对方娇柔美女的正统华语,就知道是大陆或港台货色。对方讲的是传『喜讯』,长途通知这回令伯被财神爷钦点,不明不白被抽中算不完的美元奖金,正等待由主办当局汇入银行户口,唯一的条件,就是必须先缴付数目可观的手续费及保证金。


接到如此无厘头的喜讯,对令伯这从未曾中过彩票的家伙而言,其实是毫无感觉的笑话,加上媒体不断提醒读者避免财迷心窍中招破财,因此,脑袋一转,随口向对方建议,有关手续费及杂费,请直接从奖金扣除,然后麻烦将奖金支票邮寄过来,干净利落。


呵呵,没等令伯说完,对方即匆匆挂断,销声匿迹!


这回的电话骗局,不像日前那单又喊又哭那么吓人,三言两语打发走骗人的话,至少让自己爽了一阵。


日昨网友还特别传送短信,搞笑地要『教人怎么把骗子弄哭』。际此电话骗局频仍的当儿,且抄录共大家试试,有机会的确还点颜色给这些无聊骗钱的手机或网络骗徒,看看是否有效吧!

1.收到骗子要你汇款的短讯,先別忙着删除,看看他的卡号是什么银行,并登陆此银行的网址, 输入该骗子的卡号,密码随便填写,只要3错误,此卡在24小时之内是不能进行任何的交易了。 (就是被凍结)
2. 先查出这个手机号码,然后到同性恋交友网站,注册帐号,联系模式留下那个手机号码。
3.在房屋出租网站发帖,市中心两室一厅,月租300,急出手。24小时开机,同样留下那个电话。
4 .某银行职员同样收到短讯“请把钱汇到”帳号上”,就按照帳号每次汇出1块钱,银行便从收款人帳戶扣钱(手续费),连续汇出1块钱,终于收到收款人发来讯息︰別再汇款了,已经扣掉200多了,你是內行吧﹗叫我们怎么生活呀﹗ 汇款时选“收款人支付手续费”) 。
……..

3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哈哈哈。3和4的办法不错!真的会玩死人!!!谢谢分享!

Daddy Nick 说...

曾经听中国人说马来西亚的华人单纯得不得了,而且心底非常善良,容易怜悯别人,更容易听信别人的话,那怕对方是个陌生人。防人之心不可无呀,尤其是现在这社会,稍微幼稚点单纯点就会被别人整蛊和摆布了。

安东尼 说...

去年我在深圳玩。
一个穿长袖衣绑领带的年轻男人走过来很有礼貌的问我要不要找小姐。
我当然说要。他就带来一个年轻的美眉给我看。当我指定要这个小姐之后,他说必须先给钱500元人民币。我给了这个男子500元之后,他就说我可以带小姐去玩了。
当这个男子走开以后,我就拉小姐的手。哪里知道小姐把我的手甩开,问我钱给谁。我就回答她说钱不是已经给你的那个男子了。她就说,你给他钱,你就跟他去。要找那个男子算账,他不见了。惨。。。我的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