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极端嘴脸的丑陋





马来西亚前锋报挑起基督国课题继续燃烧,甚至越烧越烈,没完没了。


日昨那个比国阵还要国阵十倍的土权头目依兄阿里趁炽热加入口水战,高姿态警告如果有人继续进行建基督国议程,他老兄将会号召发动流血『圣战』!


这名被巫统遗弃的过气政客,308借助民联回教党的名义,让选民看漏了眼顺利成为反政府国会议员,谁知中选后竟然恩将仇报倒戎相向,公开挑拨恩师回教党,言行举止偏向国阵和巫统,并想方设法打造土著权威组织来当桥头堡再战江湖,以极端嘴脸争取媒体的注意和宣传。


这趟他老兄以回教徒老大自居,发表有意号召圣战的行动,如意算盘挑动马来人的情绪,从而期望在大选来临之前得到参选的好处。


国阵民政党老大许兄子根跳脚表示感到恶心,认为恫言号召圣战是极端手段分裂大马,因此促请警方采取行动调查土权头目这段煽动极端言论。


而国内基督教领袖严厉批评依布拉欣阿里,恫言向基督教社群发动圣战是在煽动宗教仇恨,因此要求政府尽速对付他,以免我国的宗教关系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内政部长希山受到记者追问时表示,依布拉欣阿里可以自己发动圣战,看看他是否有号召力,有多少人会去响应?


希山巧妙地反问,依某能够代表所有马来人或回教徒?


“这些极端分子….他根本没有什么影响力,是媒体让他感到自己有影响力。你们媒体有责任不要去放大那些敏感或情绪化课题。”


希山说得好,自从土权组织成立以来,口水多多动作也多多,惯例的哗众取巧,与马来西亚前锋报同一个鼻孔出去,而且还得到那退而不愿休的前首相老马明暗的助阵,难怪嚣张得可以。


老依这过期的政客紧抓住曝光机会,频频发表令人心寒的极端论调,各语文媒体居然竞相拨出显著版位大事为他宣传和报道,让他感觉自己是国内最威最有势力的马来人而飘飘然。


话虽如此,身为内长的希山,是否有其能耐指示警方针对这政客的极端言论采取行动,让目中无人的高傲家伙面对祸从口出的后果,也让爱好和平的你我拍烂手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們姓黃的行動堂女國會議員,說了句甚麽話,而被在內安法令下扣留了幾天?

匿名 说...

the son of Ali-baba mau jihat with the children of the 40 thieves 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