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世纪婚礼















近日来,全球各地媒体报章大阵仗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让世人在文明的先进世界,观赏一齣奢华浪漫、古典与文明参半的世纪婚礼,更让你我有幸从网络电视媒体,与全球数十亿人,了解王亲国戚及富贾名人如何为原本两个人的私事,搞到数以万计的人潮疯癫和忙碌。


据说经过了十年的爱情长跑,英国王孙威廉与来自平民人家的小家碧玉凯特小姐,终于等到这一天开花结果,排除王族习俗门当户对等障碍,十指紧扣的牵手进入教堂,在全球各地国家首长及名人贵族的见证下,完成『我愿意』这个人生环节。


英国为筹备这场世纪婚礼,还认真得令你我起敬,所动用的人力财力和排场,在开放的新社会,肯定引起不少人说三道四指指点点。不过,身为曾是世界霸权帝国的王室婚礼,怎么能够没有如此浩大奢华的排场?因此,不管人们的想法如何,传统礼仪和宫廷习俗还需做足,让全球观众谈论得没完没了。


八卦媒体还特别为这场婚礼计算开销,据估计英女王的爱孙娶老婆,总共要烧掉马币3.96亿令吉的钞票!

如此天文数字的开销,可真让你我平民百姓看得目瞪口呆,死去活来!两口子拉埋天窗,准备牵手组织小家庭,居然可以烧掉数以亿计花花绿绿的钞票,扮演一场你我羡慕至死的名剧”Raja Sehari”,然后,高高兴兴度蜜月去,留下别人慢慢替你收拾手尾,其实就是有权有势的排场。

当年查理斯娶黛安娜的轰动,不亚于日昨自己儿子威廉大婚的排场。可惜,亦是平民出身的黛妃最后却因闹王室婚变而丧失生命,无缘观赏爱儿这场同样特出的婚礼。


有小报胆敢揶揄飞上枝头的王妃凯特,嫁入王室深宫等同送死,酸葡萄心理显露无遗。呵呵,书都有写啦,玻璃鞋的灰姑娘,最后和王子结婚,从今以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或者,我们应该相信专家解读一对新人在白金汉宫露台,上演那场让全世界欢呼的『世纪之吻』。肢体专家说,那深深的一吻显示威廉王子真心诚意,比王储查理斯当年亲吻黛妃来得诚恳。

因此,天长地久白头偕老,就是这些专才仙家要告诉全世界的奉承好话,王子王妃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您是一位权威的政治评论家,不是结婚专家。所以人家那么远结婚管您什么事?吃饱饭没事做,也不是这样打发日子的。

对了,最近每天报上都有报道对马华公会和民政党不利的新闻。
说马华以后大选要是输了,就不要入阁。做一个有志气的人,不贪官位的孩子。
民政党的领导人被人笑话说他是什么后门部长。我相信子根有苦衷,为了人民,他只好忍辱负重,才入阁做部长的,您说对吗?给点您的中肯评论吧!

skylark 说...

喂,老安,穿红衣那人真的是你吗?
很多人说政治的事很闷,而且会得罪人,你要我的天堂鸟给人劏吗?

安东尼 说...

穿红衣的当然是本人。
前几天才拍的。
我不写政治评论,不说首相吉哥的坏话。所以不怕以真人相片示众。我的部落客写娱乐,保健,赌博和嫖妓的害处,应该没问题吧。
拿吉哥忧国忧民,是一个好首相。
我们的警方破案率很有效!也不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