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世界末日



进入十年后的千禧年代,突然出现许多仙家预言家,世界末日成为仙家们最爱预测的大件事。


人类活得不耐烦,濒临自我毁灭的阶段,人心惶惶。于是,仙家们预测许多所谓世界末日来临的『良辰吉日』,可惜一次又一次,都是作大,装腔作势耸人听闻。


台湾的王老师预测511地动天摇地球完蛋,给人丢臭鸭蛋骂得狗血淋头,今天521的世界末日大限更是传得言之凿凿,吓坏媒体。且看看这些末日仙家可信度得几分?


年前在戏院卖座得火红火绿的大电影,指明世界末日是2012年12月21日,天黑之后就永远不会天亮那么恐怖,人人从戏院走出来给吓得头昏脑胀,差点吓得尿在裤子。


如果值得人类信以为真,明年12月离现在至少还有一年半,大可尽情吃喝玩乐别亏待自己!


不过,其实世界各地不幸发生天灾人祸之处,当地民众早已领教世界末日的恐怖滋味。网友传来日本海啸来袭的恐怖优管片段,转载与大家分享,不妨进去看看刺激恐怖的画面吧。



http://sg.news.yahoo.com/dramatic-video-japan-tsunami-viral-video-20110417-074110-955.html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2012年12月21日前花光金钱吃喝玩乐,要是真的那天末日,一切值得;要是没有末日,一切又要从零开始了~~~

skylark 说...

所以嘛,看看自己运气如何,花还是不花光全部的钱,就可要博一轮啦!

pingjinn 说...

如果时间没有停驻,没有人懂得思考下一步。
如果是选择在这一刻结束,我们说反省已经来不及,说珍惜伤害已经造成,说忏悔已经没有多大用处!
如果世界末日就只是剩下世界末日!
一切恢复到平静,安宁!
我们被誉为懂得思考的人类,自诩是万物之灵!
其实如果真的时间停留在2011年5月21日美国时间下午六点。
就像霍金讲的一样,没有天堂,也没有来生。
只要记忆是可以删除的,一切现在已经不是未来所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