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电脑展幸运儿







再次踏步进入山城室内体育馆,为了新一轮的大型电脑展PC Fair促销活动,来与年轻人和电脑发烧友寻幽探秘,期望拾到一些平价好料,看看电脑界新颖的产品,还可享受摩肩接踵人潮互挤的爽快。


这趟重游这热闹喧吵的场合,非但因为那琳琅满目的电脑及周边产品引入你我眼帘,令伯其实还有特别任务。


三个月前,陪着自己搜索枯肠昼夜不分让天堂鸟鸣叫不停的电脑不知何故中招长眠,屏幕一片黑暗无法启动,找电脑医生招魂,被告知其脑里顽疾过深,若要动大手术,许多零件可要一并更换,如此一来,所花的医药费,可能比买个新货来得昂贵!


也因此,以令伯独来独往喜好深居简出的怪癖,加上口袋没有值得嚣张的钞票,精打细算已成瘾成性,迫不得已提早参观国人趋之若鹜的PCFair,怀着拾便宜货的心理,货比三家准备带回一台崭新手提电脑,好好陪伴令伯继续风雨不改让『天堂鸟』鸡鸣鸟叫,说三道四口水多多。


从进口挤到内庭,虽然首日开档人潮还没有挤到爆棚那么惊人,那热情喧闹画面,也算是令你我大开眼界。主办当局为了吸引顾客,特别安排每天四趟的幸运抽奖,凡是在现场消费一百令吉以上者,都可以填写表格参与抽奖的好康。


从前方走到后头,从左边看到右角,尽是不同摊档整齐展列的电脑产品,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看得你我目不暇给,促销的美女俊男不厌其烦拉客介绍,喋喋不休,非要给你好看不可。


还好,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走马看花,总算在进口关键处的摊档寻获心仪的至宝,满意的一手交钱一手取货,连带着一大堆展销期间随货发送到赠品,收获蛮丰富呢!


转身来到幸运抽奖的手续柜台,填写所需资料后,已接近傍晚六时的抽奖时刻。


原来抽奖现场设在进门处正中位置,围绕着的人潮个个期望自己将是幸运儿。工作人员在透视的塑胶箱子拿出一张幸运的便条,看了看通过麦克风宣读得奖人,不偏不倚念出来的名字,竟然是那么熟悉,原来这人就是令伯!


哈哈哈,首次幸运地让全场听到令伯那悦耳的姓名,回过神来才知道这回可真是福星高照,好料连场!


工作人员连续抽出三人的姓名,这一轮的幸运抽奖就此打住,人潮因此一哄而散。


你道令伯拿到什么幸运的极品?呵呵呵,看了别偷笑,只是一个让你安心听歌看戏的Stereo headset PC……..


5 条评论:

匿名 说...

better than nothing...^^
I planning buy 2T HDD, 2G DDR2 Ram and graphic card to upgrade my PC

skylark 说...

the fair is going to end tonite. harry up don,t miss. u may be the next lucky person n possible to be winner of a brand new car!

鬼谷子 说...

在那里,kl吗?

安东尼老爷 说...

我的新部落客网页,
www.anthonygege.blogspot.com
唯恐不知,特此登明 。
我的新家有facebook,share the twiiter,blog this ,email this 等功能.
网页看来比较新款了.

skylark 说...

mark, 是在银州山城。

老安恭喜你,越老越先进啦!我可没你老那么灵活,头脑守旧没办法跟着潮流改进,真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