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日特拉的IAB





自己一人开车走远路,个中寂寞和疲乏的滋味,着实考人功力。
下午约三时抵步于久别后的吉打日特拉教育行政学院IAB,欣然发现那崭新的校园建筑物,以及比冷气酒店还豪华的宿舍,不免让我眼前一亮。走进那洁白整齐的单人房间,顿时有一股迫不及待要飞身躺下的冲动,让舟车疲劳的身躯,来个全身松懈的爽快。


记得最后一次被阿头安排来北马IAB,是在两三年前,当时住宿的地方并不在自己的校园,而是在那花园住宅区式的排屋,离上课的讲堂很远,每日上讲堂还需搭乘院方安排的巴士往返,费时又麻烦。


这趟可好啦,五星级宿舍完成后,就竖立在校园内,一栋栋五六层高的新颖大楼,颜色鲜艳清新壮丽。且让你我扮扮大学生,或者休闲作乐的旅客,暂时远离职场烦杂与充满压力的日子,修身养性充电提神,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份仁慈和爱惜。


今天之后的五天,你我这批临老扮学生的职场同道,看来日子也并不轻松和简单,至少还需打起精神来,背起书包进讲堂,为新鲜知识和经验,打开脑袋专心学习,看看这一大把年纪,到底还能够装进几许的新知!


再次来到IAB的新环境,算是职场上的一份特别的经历。

3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校长,
介绍这位愤怒青年部落客
http://reject-bn.blogspot.com
每次他看不过眼,就会发表评论发泄。
他写的非常好,很难的。我猜他是一位很有学问的人,对高科技电脑等很有研究的专业人士。
部落客有太多的奇才了!真想认识他们。

安东尼 说...

http://mygodmalaysia.blogspot.com/
http://angwoeishang.blogspot.com/
http://jalong.blogspot.com/
http://reject-bn.blogspot.com/

真佩服你们这几个部落客写的文章和政治评论。
大家各有各精彩!都是国家精英中的精英!
你们的知识和学历真的是太厉害了。

校长,你的部落客也在上面。我也有讲你的好话。

skylark 说...

老安谢谢你擦鞋,最近比较少写时事及政治的文章,没什么灵感,只好东拉西扯说三道四的,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