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买手机




老友买了一个崭新的手机,满意地拿出来炫耀一番,指称日前心血来潮逛手机店时,发现新大陆,以极低廉的售价买得这个新宝贝,除了普通的电话和拍照听歌等功能,还包括无线上网设备和GPS功能,而且屏幕上的字体也够大,适合你我这些乐龄者应用的好料。


那天大伙儿开完会议一起到餐厅享用午餐时,老兄还特别加重语气,表示自己如何如何千挑万选才找到心爱的家伙,因此,好料必须分享,饭后大家不妨再到那间手机店去见识见识,人人都来拾便宜货。


呵呵,真怀疑老兄是否获得有关商店什么好处,居然不厌其烦再三替他打起广告,甚至拉拢你我赶去店里光顾。


虽然老友说得强劲,你我都被如此好料所吸引,蠢蠢欲动非去抢购一台不可,以免执输;无奈在下当时南下山城开会,是”隆邦”(乘搭)同道林伯的房车,林伯有事不便奉陪游览手机店,所以不得不打消大手笔购买新颖手机的念头。


其实,自己那台用了三四年的老旧手机,近日来频频发脾气出状态,时不时自动关机后开也开不到,搞得自己满头大汗,气上心头!


那次准备收拾行李启程北上拜师学艺的前一天,那可恼的手机居然因忘了充电而关机,怎么开启都无法奏效,把自己搞得好比热锅里的蚂蚁,方寸大乱。


无计可施之下,唯有向一间相当起眼的冷气手机店求助,恳请年轻店员协助开启手机,以便次日能够有机在手,出门办事方便得多。


机缘巧合,总算让我发现老友记日前大力推荐的先进手机,有wifi有GPS有其他最普遍的功能,价格正如老兄所指的599!


哈哈,原来不只那间老兄指定的店可找到现货嘛,这趟得来全不费功夫,而且经过一轮讨价还价,老板还以580更低的价格卖出,让我爽得整夜难眠呢。


可惜,新功能新手机,着实考倒你我这批半百老头的脑袋,努力摸索东按西捏,才稍微懂得操作的窍门,搞得那半秃的毛发,白上加白秃了再秃,或者这就是代沟喔!

6 条评论:

强二 说...

少见多怪....

Danny Lee 说...

老兄,

什么牌子,什么model? 我也有兴趣。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只求能拨通能传sms,所以我最怕换手机,总是搞不定那些玩意儿.

skylark 说...

Danny,这台迷人的好家伙是samsung galaxy mini,售价599.

夫人所言对极,乐龄人士如在下的确太守旧,脑袋也不精灵了,改用太先进的手机真麻烦,搞得头昏脑胀呢!唉!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我也很想买手机,但是还没存够钱,所以非常羡慕你咯!!!>.<

skylark 说...

那么不如等到有PC fair时才买吧,可能会有更多折扣呢!听说我有老朋友以更低的560价钱买了一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