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tug of war



上头规定今年节当天,必须全州各校同时行,显得特别和欢欣。学堂活动最近频密得大伙儿连连喘气,本想将校内教师节庆典延后进行,以免你我忙得忘了自己姓啥名谁,可是上头教官却再三提醒,并早早拟定庆典议程,要各校遵照指示完成任务,因此,别无选择的余地,欢天喜地从命就是。

虽然在极短时间的筹办,学堂是日清早如期举行教师节的校内庆祝活动,让师生在繁忙的教与学生活中,获得纾减压力的机会,无扣无束度过这一天师生交流联欢的大日子,也算是遵照阿头的指示完成任务。

清早的正式仪式过后,三十多名老师不分年龄分成5组,与预先分配的高年组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与这次在仓促间特别安排的比力竞赛----tug of war,高头大马的教师群与各组参赛的学生被迫表现satu hati的画面,那管得着是否人强马壮孔武有力,还是娇小玲珑舞步翩翩,走进草场上似模似样,在围观的学生及支持粉丝的呼喊声,出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势要将对手拉倒不可。

原来,拔河比赛所表现的是心灵相通团结出力,纵然自己个子不及对手高大,只要大家satu hati使出吃奶之全力,撼倒对手并非不可能的任务。

我的一组伙伴,就是没有一条心的默契,虽然个个看来肥斯大只健壮如牛,而且对手都是个子小小毫不起眼的年轻人,最后竟然裁在这批瘦小年轻的队员手中,输得趴地扑街。

还好,跌倒抓回一把沙,我们这一组,怎么都是看似健壮其实却是上了年纪身材臃肿的老人帮,对到年轻力壮斗志高昂的年轻小伙子的组,落败并不出奇嘛!

哈哈哈…….

长江后浪推前浪,千古的至理名言。虽然心里感觉不爽怎么自己大大块的身体,居然输给那娇小看似无缚鸡之力的小个子,至少还可以安慰地埋怨这组为人师者尽是龙钟老人,如何期望会凯旋胜出呢?

4 条评论:

强二 说...

哈哈哈,鸟兄的山寨活动还真好玩呀!
蛮牛输给小不点,也不是什么失礼的大事,不必耿耿于怀。

安东尼老爷 说...

我的电脑坏了,中毒了。不能操作。

安东尼老爷 说...

这次惨了,又要花钱修理电脑。
现在连吃饭的钱都成问题,哪里还有多余的钱去format 电脑呢。format 一次要60-00元。还要买anti-virus software 共百多元。
叫我怎么办呢?

匿名 说...

明天去万能写个字吧,就taxi车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