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女奴合法化

千依百顺好老婆俱乐部的褒贬声浪让民众听得出神入化,正为那枕边睡伴应否使劲勾魂媚术扮演一级妓女侍候老公,以免因失性趣而让那杀千刀的小三有机可趁的课题,争论不休之际,远在中东的回教国家科威特,竟然冒出一名政坛女英豪,想出一个更取悦老公的点子,来满足满脑袋都是性事的身边男人,从而避免他们在外头寻花问柳搞婚外情的恶习。

这名突发奇想的回教女政客虽然明白回教徒实施一夫多妻制,男人可娶4个老婆,却嫌男士们的女人不够多,竟倡议性奴合法化,主张明文规定准许男人在战区买入非回教徒女战俘做女奴,满足家中那性欲超强的麻甩佬。

原来,这名目前任职电视台节目主持的科威特政坛美女自认心胸宽容善良,感叹姐妹们家里那养不驯的老公满脑袋性事,也怜悯战役里遭虐待迫害的女俘,认为女奴合法化当可避免男人搞婚外情,而且还可避免女战俘饿慌虐死。

她大胆的建议立法准许设立类似女佣介绍所的性奴介绍所,由战乱国家输入15岁以上的非回教徒女战俘卖到该国做性奴,令虔诚的科威特男人免不忠。

嘿嘿嘿,如此好康的建议,听得新时代的大丈夫心头发痒口水直流,那咸湿佬的死相流露不已,个个口说不不,心里头却感谢和佩服这名电视台主播如此好料的建议。

可是,千禧年代女权早已抬头,封建时代的大男人主义思想可能还牢不可拔,却只能隐藏在麻甩佬的内心深处,偷偷自想自爽。

如今居然出现那么一名奇女子,倡议回复封建时代收养女奴的好康,难怪身边许多欲望焚身的胡须佬,表现得异常惊喜和兴奋,期望如此建议也能在全世界各国落实,抒发大男人频频遭受新时代女人歧视和逼害的反抗心理。

可惜,这名独排众议的美女提出女奴建议后,却遭到四面八方的卫道士炮轰得体无完肤,直指为新时代的巫婆,被轰得一文不值,口水多过茶!

乖乖,看来时代不同,人们的知识和智慧老早已不允许奴隶的存在,平等公正才是新时代最关注的争取议程,怎么能够把人类当成货物,给买来卖去?

怎么不想想法子,将这批可怜的战俘放生或配对,嫁作良家妇女,而身为老婆者悉心相夫教子打造幸福的家庭生活,总比天天提心吊胆深恐老公遭人勾去,来得心安理得喔!

4 条评论:

Daphne 说...

哇唠喂!!!!!!!! 我宁愿在战场被杀死也不要做别人的性奴!!!!!!!!!

skylark 说...

是呀,宁可坐着死,不要跪着生!

匿名 说...

好。 宁死不屈!! 18年后又是大美人

Unknown 说...

15岁以上的非回教徒女。为什么是非回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