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厕所有鬼!

鬼月鬼话多得不胜枚举,不说鬼古似乎追不上如此勾魂摄魄的潮流。

冒牌李大傻再出击,转载以下这篇厕所鬼吓吓你,记得鬼月要去厕所,最好三五成群,千万别单独撞关,以免运数低与鬼碰面被吓得魂不附体,或者自己不慎遭色魔暗藏录像机,将自己那见光死的隐私,给毫无保留的夺取,不幸在网络暴红得无地自容!

厕所有鬼
传闻中,学院女生遭保安员奸杀,死后化鬼躲在厕所吓男生?

吉隆坡一所以“红砖”出名的私人学院,长久以来都流传一个灵异故事,即有一名女鬼长期在厕所內出没,常常吓得学生惊慌而逃。

据传言,很久以前,这所学院有一名女学生在放学后,独自在校园內走路时,成为校园保安员的性侵目标。女生被强行拉到食堂的地下男厕强奸,过后被杀死,卧尸男厕。

惨剧揭发后,媒体报道、警方追查、校方检讨保安系统和各造谴责,不过,干案者却逃之夭夭。

据称,死者母亲不甘心女儿死得冤枉,在女儿出殡当天,给她穿上红色衣服。这是因为华人民间传说,如果一个人冤死,家人在他死后为他穿上红衣,死者就有能力去找对方报仇雪恨。

此案过后却不了了之,色魔狂徒逍遥法外。不过,学院却开始传出闹鬼事件,而被吓到的都是男学生。

“红砖”学院与本地大学无异,有一个宽大的校园,有很多讲课堂、建筑物和课室,科系繁多,学生也不少,平常日子人來人往。校方为了方便学生,即在校园內前后开设两间食堂,学生统称为食堂1和2。食堂1是“红砖”学院早期开院时即设立,学生一进入总觉得光线较暗和阴冷,传言的红衣女鬼即出现在食堂1的男厕內。

据传言,如果一群男生則平安无事,不过,如是只有1名男生在厕內,红衣女鬼就会突然出现。过去去10余年来,不少男生进入这间位于食堂1下面的厕所,都被吓得“面青青”出来。只要问“红砖”学院的学生,他们都会告诉你这个鬼传闻,至今已很少“红砖”男生敢在昏暗后一个人进入该地下厕所!

小生怕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