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政坛笑匠

行动党那位以穿超人T恤出尽风头的明日之星丘兄光耀,才华洋溢摇身成为政治漫画连续剧的作家,以鬼马风趣感性的理想和思维,用漫画传达,让关心国内时事政事的你我眼前大亮,频呼佩服和过瘾。

那日丘老兄在新山出席其新作《政治截拳道——龙哥完全UBAH手册》推介仪式时宣称,他为了促成两线制及迎接新政府而严正考虑上阵,追随蔡细历出征大选。
他说:“我会出来打蔡细历,不管他去哪个选区,他宣布了动向,我就奉陪到底!”

这名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的先锋丘光耀,原来是被马华老总蔡兄细历激怒而口出狂言,非要钉住老蔡来打不可。

他对身为天王级的蔡总近日来一直关注他的言论并积极给予回应感到兴趣,认为这已证明马华是乱了阵脚。既然一代舵主毫不避嫌纡尊降贵的回应其言论,那么追着来打一场有看头的战又何妨?

不过,丘兄后来特别抛出那句揶揄的话语,蔡细历的级别本来就应当挑战黄飞鸿,也就是林吉祥或林冠英这些重量级人马,自己只是猪肉荣,根本不值对方放在眼里!

如此幽默的言谈,如此搞笑的桥段,唯有经这名行动党超人说出来才够传神。

原本大家以为蔡总这次必然对丘兄这番言论视若无睹充耳不闻,并不愿继续纠缠回应,然而却让你我感到惊奇和兴趣的,那边厢蔡细历日昨竟然在会长理事会的记者会时,快人快语,讥讽丘光耀这番言论已把自己吓坏。
好个搞笑高手蔡兄细历,自嘲因为丘光耀喊话要步步追踪导致本身怕得不能吃,不能睡,连大小便都受影响。
老蔡说:“我不回应了,我不能吃、不能大便,我非常的害怕。”

哈哈哈…..两个政治笑匠对对碰,制造许多搞笑的火花,让沉闷的政坛传来开怀的笑声呢!

据说首相纳吉对于下届全国大选的良辰吉日已有灵感,且让普罗群众耐心等待观赏一场刺激而搞怪的大选插曲的来临,为那沉闷的生活注入精彩的养分吧!

2 条评论:

skylark 说...

紧张刺激的战斗之前,来一招搞笑的对比无伤大雅,缓和怒目相视的尴尬。
铁鸡斗蜈蚣,应该还有看头吧!

安东尼老爷 说...

校长,
介绍你一个才女部落客,http://siewki86.blogspot.com/,有空去看她写的博文吧!
你要向她学习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