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网络小笑话: 乳

全球掀起学中文热,一名外族人士学习华语,制造出不少令人会心的笑料。

这天,老师正在向这些外籍学生解释「乳」字的含义。他说: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

讲解完毕,老师要求外籍学生用乳字造句。

学生: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买得起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师冒着冷汗说:「再造一个句子!」

学生:我年纪太小,连一米宽的乳沟都跳不过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说:「再造一个句子!」

学生: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快想破了!




4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不用说,校长最喜欢欣赏的是美女的乳房,乳沟和乳头了。本老夫只能说校长的眼光很独特就是。

skylark 说...

那是安老头的错觉啦!哈哈哈....

匿名 说...

误人子弟也!

匿名 说...

I really appreciate this post. I have been looking all over for this! Thank goodness I found it on Bing. You have made my day! Thx again Discount ink cartri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