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国大党大会里的青蛙

国大党当代舵主巴拉尼威终于正式圆其部长梦,日昨宣誓就任首相署部长,与屈居老巴之下的中央领袖苏巴马廉平起平坐,成为该党在内阁里的两位位高权贵的高层。

这一突破,拜该党今年代表大会之赐,获得到场主持开幕的首相纳吉宣布政府决定增加该党多一位部长职,让全场代表鼓烂双掌!

谈起该党的代表大会,不免让你我想起青蛙的故事:一名区会主席出人意表携带青蛙出席,在大会上表达对土权组织头目依布拉欣阿里厌恶,引起轰动和共鸣。

这名来自该党武吉免登区会的主席阿南坦要代表知道这只青蛙,正代表了依布拉欣这个政治青蛙,有样没样的喜欢呱呱叫!

他在会上促请土权组织必须即刻停止批评国阵成员党,并学习尊重非土著的权益。

国大党早前因非议公共服务局没有向符合资格的印裔学生发出奖学金而遭依兄阿里的抨击。

阿南坦表示:“如果国阵在来届大选无法赢得三分二国会议席,那就是土权组织的过错!”

好个国大党的阿南坦,他这么一说,可让国人顿然明白,其实那牙擦擦自我膨胀的土权头目依兄阿里,原来是犯众憎的人物,口水多过茶不但让自己友巫统资深部长纳兹里及巫青仔凯里兄大感不悦,也招惹马华民政及民联诸头头的非议和对立,如今摆在眼前的,就是连国大党对这墨守成规的过时政客的嘴脸,也已高度反感和抗拒!

无论如何,不出所料,牙尖嘴利的依兄阿里否认本身是青蛙。

他露骨挑拨地说:对方指我是青蛙,证明我树大招风,因为我是真正的土著。其实携带青蛙者是外来人,这些人当初因“无国无州”,最终选择投靠大马。这些不懂马来文化的人是“最不祥的动物”,土权支持者将以实际行动表达是否支持这些无教养的国大党候选人。

这名口气大得熏死人的土权头目,居然不自量力地比纳吉政府还要国阵地宣称,如果印裔选民在来届大选不懂得对国阵感恩,国大党两部长职将消失。国大党这两个部长职是永久性或是暂时性,一切视印裔选民对国阵的支持力量。

他老兄甚至重施故技制造恐慌的威吓:“国大党这两个部长职的安排在马来社会已引起阵阵惊讶!”

唉,印度大兄惹上这么一个有老马派撑腰的民联反骨仔(他忘了当初登上YB宝座是借助回教党招牌中选),着实是自讨没趣,免费为这趾高气扬的政客制造另一次上报宣传的机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