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两亿三千万

网友传送过来超好料,说要送我两亿三千万,让我除了惊喜,还有感动。双手毫不客气的接过来,准备成为世上其中一个幸运之星。

既然是超好料的康头,且让令伯把这二忆三千万,与大家分享,见者有份,只要你我照单全收,一生一世受惠无穷……

第一个忆,是回忆

回忆自己一生,有多少值得珍惜的亲情友爱,值得感恩的人生快事,值得自豪的大小成功,值得欣慰的赏心乐事,尽管并非事事如意,但能平平安安地活到今天,留下不少快乐回忆,足以老怀安慰。

第二个忆,是失忆

把过去总总不愉快的经验,耿耿于怀的伤害,別人对自己的不够好,吃亏与不幸的遭遇,通通拋向九霄云外,人就分外地轻松与年轻。

第一个千万,千万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凡事一笑置之,用正面积极的角度面对,在任何环境下都懂得自得其乐,笑口常开。

第二个千万,千万要保重身体:小心饮食,少肉多菜,惯常保持轻巧的运动,身心康泰。

第三个千万,千万要开放心灵,接受新事物:不要因年老而固步自封,和世界保持接触,聆听不同的声音,让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与人分享分担。

這两亿三千万,人人伸手可得,并且变化多端,自由组合,诚为最有价值的生命投资项目。

你说是不?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现在万能的jacpot将近3 千万了。所以我最近拼命买,希望上天眷顾我,给我中了jacpot.
那么我要好好的做人了。拿了钱,首先要移民去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去救济可怜的娇娇,徐玲,佳佳,可可,小小,小燕等。给她们新生活。迎接光明的未来日子。

skylark 说...

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