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鬼地方

鬼月谈鬼论神已是你我见怪不怪的潮流,绘声绘影引人入胜,乃是体喜欢恶搞气氛的招数。

无论如何,科学昌盛的年代,灵异和鬼神之说是否属实,没有人可以证实,鬼故事以讹传讹,不管那是装神扮鬼唬吓人心,还是神鬼显灵游戏人间,信不信由你。

当然,专家指称『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那么堂堂正正的人类,行得正走得稳,善哉善报,何忌之有?

姑且听之,且让令伯搞搞气氛,抄录媒体报章的一段鬼新闻与你分享,看看是否应该在这鬼月注意注意。

风水师傅点出10处最易『撞鬼』的霉气地点,劝你小心为妙:

.1. 空置老屋子 因无人气,霉气重,易引阴人入住。

.2. 坟场 特别是旧坟场,老鬼具操纵能力。

.3. 医院 死后未经过超度的往生者,会停留在过世的地方。

.4. 老树下/丛林 老树吸取日月精华,易摄魂魄,无人打理丛林,细菌滋生,招惹阴物。

.5. 荒野公厕 阴气较重,入内解决,记得说对不起。

.6. 河边 河边多杂草,易有水鬼,潜伏找替身。

.7. 车祸/意外现场 惨死者阴魂不散,时运低易撞见。

.8. 太阳晒不到的地方 长年无阳光普照之处,终成阴屋。

.9. 超度现场 有阴人,但受到控制。

.10. 老戏院 终年阴暗,招惹好兄弟入坐。

4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以上十个鬼地方我不会去 。

晚上,我最喜欢去高级酒店开房,和我心爱的中国美眉聊心事。
记得在鬼月时,晚上不要乱乱跑就是。
还有,在外面小便时,记得要四周围双手合十拜拜才射。说对不起,兄弟,我看不到你。

skylark 说...

老安,常入住酒店有很大风险,酒店房内的怪事你没听过吗?尤其是那些老旧的酒店,就算是高级四五星级,也隐藏许多见光死的吓人事!呵呵....

匿名 说...

校长,小心女色鬼找上你这个童子和尚。

skylark 说...

光头的人比较少被鬼看上,别自己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