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傻瓜就是我



你折磨了我, 让我陷入回忆里生活

思念撕裂了伤口, 寂寞就像迷宫走不到出口


夜催眠了我, 带我走入黑夜里堕落

反反覆覆都是错, 难道清醒真是如此难求


将誓言塞进我耳朵, 让我听不见在心外呐喊的自由


忘了自己还有选择, 傻瓜就是我


我将爱情塞进我的口, 让我变成哑巴不能判决你死囚


只好将你烧成大火, 让风带走你的所有


忘了还有选择, 傻瓜就是我



作詞:呂文飛
作曲:熊天平


3 条评论:

Serene 说...

校長,

懂得在適當的時候, 適當的地點當儍瓜的人是最有智慧的, 可以省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爷沦落到驾德士找吃,不是傻,不是没有头脑。
只是时运不济,八字不够美罢了。
林国泰,陈志远,李深静,他们并不是很聪明,只是出生时八字够美罢了。

skylark 说...

虽然有时候给人故意揾笨傻得不值被迫吃死猫,不过傻人有傻福,格鲁一声吞下去,睡醒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