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暴红的黄衫

709净选盟号召的大都会为bersih的理想而游行集会,把国阵政府及警队给搞得神经兮兮,闹出满城风雨禁穿黄衫的经典插曲,曾激起民间故意抗旨,触意挑战不准穿净选盟黄衣的禁令,让你我普罗民众观赏到警方毫不客气地对付黄衣披身的路人,其中不乏政治人物及国州议员等知名人士,甚至还殃及一些穿著学校规定课外活动黄衫的学生。

更让你我念念不忘的,709当天数以万计的敢死队浩浩荡荡突破警方的围城,人山人海的游行队伍抵达集会目的地时,还特别在现场套上净选盟那件醒目的黄衫,让电视前的观众发现耀眼的黄潮,无不佩服这个组织那么成功让黄衫突然暴红,摇身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衣著。

之前警方雷厉风行对走在街道上的黄衫客检举,不知是否间接把黄衫的鲜明色彩搞得火红火绿,让这原本是王室龙袍的贵族颜色,给推向人人喜爱的色彩。

虽然净选盟印有bersih字眼的黄衫被当局搞笑的列为禁物,严重到不管是否穿在身上见到就捉无情讲,不过后来警方宣称那些没有这些字眼的黄衫,不会遭检举,因此,那班聪明的民联人士脑筋转得快,把bersih改写为反义词kotor,穿在身上招摇过市,你警方耐我不了何。哈哈哈!

或者是因为托709黄衫暴红的关系,就连国阵的党团上下,突然也对黄衫大表兴趣,舍弃巫青仔当时故意搞针对的红衫大红颜色的装扮,敢敢黄衫披身走在路上针对性的搞搞示威,增加社会气氛!

不久前首都出现自称赵明福好友那一班披上黄衫搞示威的人士,要为阿福仔的死呛声促请他老板欧阳汉华必须负责并辞职,却被火箭党那待嫁的美女议员张小姐念群踢爆都是国阵马华的爪牙,个个临时在现场披上黄衫摇旗呐喊,不免让群众误解他们躲在黄衫里搞搞震那么笑话。

日昨又有一批自称反对鸡奸案运动2.0的组织,穿著黄衫拉动横幅,在吉隆坡法庭大厦外示威,要还安华鸡奸案主角赛夫公道。

呵呵呵…..又是黄衫客,据说这批数十人的年轻人,毫不避嫌模仿净选盟,似模似样,让民众看得昏头转向,掩嘴偷笑!

黄衫,哦哦,可爱的黄衫,人家泰国的新政府却是红衫军集团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看digi的电视广告吗?好黄呀!黄--不就是旺吗?
不然龙袍怎么要选黄色呢?

Alicia 说...

也好,这么多投机的黄潮客,我反觉得是好事。因为他们是不断的在帮 Bersih 宣传,让大家时时都提醒自己Bersih才是正版的黄衣持有者。

housing loan

skylark 说...

是的,黄色很抢眼,不过如果头脑黄了就大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