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大肚腩救星

男人中年发福,虽然高大威猛,可惜肚腩却越来越大,有些甚至犹如带球跑的怀孕妇女那么夸张。

十个男人就有九个中年发福后,原本帅气健壮和曲线美的身形渐走样,被这俗称“啤酒肚”的大肚腩,整蛊得无计可施,安于天命。

唱红『对面女孩看过来』的阿牛哥,年纪小小,也遭那逐渐变大的肚腩困扰,写了一首『大肚腩』,唱得头头是道,唱出心里的无奈。

男人不必像女人般扭扭捏捏,是因为男人胸前没有挺着两粒令人看了如获至宝的乳房。因此,你我不难在左邻右舍观赏到大男人老男人赤膊暴露圆鼓鼓的大肚腩,走起路来圆圆的肚皮竟然在前面带路,虽然你我对这些老男人走样的体型构造见怪不怪,可惜却对这粒自找上门来的肚腩圆球的形成,千思万想寻找不出其所以然。

如果说真的是常喝啤酒惹的祸,许多不喝酒的帅哥,也同样遭殃变形,你怎么说?

有学术报告指称:美国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中年男性的睡眠素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使得体内生长激素减少,导致脂肪组织堆积在腹部范围,形成难看的肚腩。

不过,如此折磨爱美老男人的人体天然现象,这回可有办法化解了,好靓的男人有救啦!

在英国的超市,现在可买到一款神奇收腰裤,专为大肚腩男士而设,据说穿著后能够“吸走”啤酒肚。

这件神奇的短裤,其功效正如时下许多爱美的女性趋之若鹜竞相购买的减肥裤。每件约马币48令吉,人人皆有能力买回一条来“驱魔”!

神奇的保健产品,当然有其特别的介绍。推销员天花乱坠的点出它神奇之处,原来收腰裤拥有3种功能,双面针织腰封使腹部变平,同时承托腰椎;旁边的物料压紧腰侧赘肉,塑造大腿曲线。它也能防菌防臭,能使穿著着保持凉爽呢!

如此好料的新奇产品,麻甩佬还不快快抢购回家,好好驱除那要命的『大肚腩』,看看其功效是否如仙丹那么灵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牛不必再担心啤酒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