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此地无银三百两2012版

首都大使路法庭大厦去年底择定109为宣判国际红人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政治前途的良辰吉日,经过了三年冗长法庭对安华涉及的肛交案,在法庭上见真章。之前公正党火力全开指称整个审讯过程暴露司法偏袒和不公,并号召109挺安华的大集会,展示人民心中的不满。

政府对109挺华大集会表现的非常敏感,早早宣称不允许非法街头集会,警方初期更高姿态警告国人不得响应参与,而且宣布有数百团体报警反对集会的举行,殊不知间接把该集会的知名度进一步搞得火红火绿,大收宣传之效。

正当109当天数以万计的安华支持者突破警方的防线禁区,将法庭大厦外四周变成人潮汹涌的场面,等待法官宣判据说预料会是凶多吉少的判决,却传开法官用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宣判安华无罪当庭释放,让这宗轰动国际的黄色闹剧草草了结,使到安华那些激昂的支持者百忙一场,只得将原本挺安华骂国阵的大集会,临时改成感恩大会。

既然是大团圆结局,群众理应相安无事散开,哪里还需要悲愤失控闹情绪?可惜警方在维持安宁和秩序上,却被人群现场不远的多处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惊吓得乱成一团,至今尚未找到暗置爆炸物伤人的幕后黑手!

一些报章对当天数起爆炸案绘声绘影,甚至指称是挺华群众搞出来的花样,也有传言是执法者恐吓集会群众的伎俩。当然坊间手指笃笃传得炽热是警队人的杰作,令大马警队一哥暴跳如雷,即刻宣布警方悬赏1万令吉给提供情报者,以便让当局逮到置放爆炸物黑手。

其实,公正党决定展开109集会时,就有土权组织阿头站高高表示也要展开相反的集会,还嚣张挑拨地大喊要给参与的群众好看!言犹在耳,现场竟然有人放炮,甚至炸伤多人!不必问阿贵,这时人人的目光都看着土权这面目可憎的组织,瓜田李下之嫌如何躲避?

可能正因如此,日前土权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再站出来,宣布也要掏出其国会议员一个月津贴作为赏金,给那些提供情报协助警方缉拿涉及周一法庭大厦外爆炸案的人士。
老依『语重心长』地说:我希望这能够激励那些为了和平与人民安全,协助警方逮捕这群邪恶人士或团体的人士。

哈哈哈,此地无银三百两,不知依兄这份心意是否沦为现实版的笑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针见血,正中要害,可惜警方竟然花了那么长时间也不能够找到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