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槟州脱光光

民联执政的槟州在国阵人的眼中,政绩差民生苦,巫统民政阿头就不只一次呛声民联政府光说不做事草包,而那个霸着光大开摊做生意的光大狂人莫哈末甘尼,不久前整色整水弄了屎蛋糕送首长,指天笃地民联州政府在执政4年来,治理槟州像粪便,毫无建树可言。

308政治海啸将当时毫无心理准备的在野民联,突然如暴发户般摇身成为有权有势的姿态亮相,行动党秘书长林兄冠英顺理成章坐上首长宝座,成为呼风唤雨的人物。

根据民调显示,民联在308的战局夺得国内5州执政权,除了银州政权因一时大意失荆州,槟州的政绩表现最引以为荣。就算那些国阵人如何否定民意,纵然光大小丑甘尼兄不停制造骚乱狂喷口水,国内民众发现这个州的发展和民生等问题,对广大民众的满意度来说,还相当不错。

日前行动党全国大会时,该党永久顾问曾公敏兴就公开赞扬说,民联槟州政府是最佳的榜样,州政府『履行承诺』兑现大选诺言,值得称许。

说得也是,根据民间有份量的时事评论员,以中肯的眼光来看,槟州的确在民联时代有令人刮目的表现。也因此,据说国人普遍看好民联政权在下届大选当可轻骑过关,要继续掌权并非奢念。

随着大选脚步迫近,首长林兄突然想起当年竞选宣言曾宣称一旦上台将要公布身家,来公开自己两袖清风的清白。掌权4年匆匆过去,这趟如果还不赶紧有所行动,只怕到时给国阵及敌对阵营唱到脸青。

日昨全国民众终于看到槟州行政议员脱光光示众,让国人评头论足,对这些州行政议员的高官厚禄人物的财产,津津乐道,八个不停。日昨林首长的人马排队上载个人收入和产业到槟州官方网站,供好奇的民众查看,算是一招大选前脱光光的游戏。

其实,民联雪州政府之前也曾公布行政议员的财产,不过据说当时并没有全面的提供详情,令人诟语。

还好,槟州经过冗长四年的准备,据说还由合格稽查审核无误,才贴上网昭告天下,如此大动作,不知会为民联政府吸纳多少票源咧?!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只可惜,马华这回出不了声!哑巴吃黄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