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元旦

老友昨天传送一则祝贺短信,说的是送旧迎新的吉祥话语。

“今天撕下墙的最后一张日历,不论过去的一年成与败、得与失、苦和乐,都随着时空而成为了过去。挂上新的日历,新的一年,它依然是三百六十五张。愿你在新的一年,每一天撕下每一张日历的每一天,都是…..健康快乐、事事顺心、心想事成。”

说得也是,新的一年新希望,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2012年第一张日历呈现在你我眼前,经过昨晚午夜今日凌晨交接的倒数,你我已真正进入全新的一年,准备在未来365天的日子,迎接人生的新际遇新挑战。

千禧年那么快过完了11个年头,全球的进步和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人类的数码技术让你我的距离越来越近,可惜人与人之间感情世界却反而咫尺天涯,变得冷漠无情。

让全球人类疯狂不已的半个苹果发明家死鬼乔布斯,以先进的科技头脑让全世界享受不尽科技的方便,可惜还是敌不过病魔的毒手撤手西归英年早逝,让全球仰慕者哭肿双眼。盖棺论定,乔布斯一生的成就,为新新人类带来的贡献,是千禧年间最引以为荣的话题。

来到大马国土,首相纳吉已不只一次强烈暗示2012年是大选的吉祥年,普罗民众正在期待那一刻的到来,从而享受再当人民老板的威水,看看国内政客们竞相放下高高在上的身段,嘘寒问暖的亲民表现。

今天这张元旦日历耀眼地映入你我的眼帘,让群众期待那不再遥远的政治角力选举,肯定已使得各路政治人物压力倍增,血脉飙升得比上京考试还要紧张。

还是网络天才最贴心,趁着迎新送旧的好心情,打造篇篇的吉祥祝语,让人们读得心花怒放,坏的送走好的来,为未来的美好日子而欢呼。

7 条评论:

Serene 说...

校長, 元旦日快乐。

skylark 说...

Serene, 祝你2012年幸福快乐,天天进步。

匿名 说...

2012年有366天喇。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爷习惯听人家叫我uncle的。像我这把年纪,称呼我一声uncle,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最令本老爷气愤的是,才刚刚新年的开始,没有人叫我uncle了。他们改口叫我阿伯,连马来友族也叫我Ah Peh.你说气不气人呢?
虽然心里听了很不是滋味,但是没办法,只好默默承受人家叫我阿伯了。

安东尼老爷 说...

岁月催人老,本老爷明年就要踏入70大关了。
人生70古来稀,想到这里,不禁老泪纵横,欲生欲死。将要离开人间的心情,有谁能理解呢。唉。。。。
想到还没有存储足够得钱买二手棺木,更是悲从中来,不知如何是好呢。

匿名 说...

安老爷, 平时说多点好话,做多点好事,存多点好心;多感恩,多造福,多积德,就算死了没钱也不会害怕,不会悲伤,不会难过。

skylark 说...

完全赞同匿名老兄给安老头的忠告,剩下有生之年,好好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