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贺新年





龙年第一天,恭祝全天下新年进步、龙马精神、天天好天。

从前青少年时期,网络及数码世界还不知是什么怪物,人们春节时传情达意的联系工具,脱离不了红彤彤或七彩艳丽的贺年片。如今,贺年片这玩意虽然没有变成恐龙,然而再也不复那些年被人们广泛采用的机会。

无论如何,目前市面上还有各类以大红主题的贺年卡,不过主要客户是一些商家机构或政经乡团的显要,甚至大批定购特制贺卡来寄发给顾客或支持者,至于民间友情贺年卡几乎都被电邮及手机短信所取代了。

瞬息万变的新潮年代,手机短信贺词这玩意取代了贺年卡的地位,实乃无可厚非。趁着全新的龙年第一天,且抄录一些迎新春短信,与大家分享:

1 快乐时有你的祝福,失意时有你的安抚,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

2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新春快乐!

3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4 新的1年开始,祝好运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5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6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3 条评论:

zuiyanhong 说...

新年快乐,新想事成。

skylark 说...

龙马精神,天天好天。

lumber9 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