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还是安华的故事

安华无罪当庭释放的消息,正如震撼性炸弹,让全球瞩目得令国人吃惊。国内各语文媒体不约而同,封面头条图文并茂,间中还有不少花边新闻和演进过程,甚至还被国际极富盛名的网络媒体高姿态报道,可见安华这出鸡奸案闹剧,已博得全世界民众的关心。

法庭宣判日之前的紧张气氛,经过公正党宣称号召全民力挺安华的109大集会,吸引四面八方的人潮漏夜赶抵大使路法庭大厦停车场挨夜露宿,来自世界各国数以百计的媒体工作者,更是无惧寒夜苦雨肆虐,为得是要捕捉现场第一手的资料和判词。

之前警方虽然宣称已和公正党达成协议,允许集会合法化在停车场举行,不过后来居然节外生枝互相指责,为的是警方过后宣布集会十不的特别限制。

还好,整个集会过程并没有出现吓死民众的大件事,红头兵或水泡车没有派上用场,但却在法庭宣判后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分明要考验警队的实力和耐力。

根据媒体现场报道,承审法官在上午9.19开庭时,在短短1分钟内宣读判词,就迅速转身退庭,一瞬眼功夫消失在庭内群众的目光外,令全场听众错愕不已。如此快闪的宣判情节,看来已刷新世界纪录之大全。

早早已认定这宗案件出现司法不公的印象,近期常因国内大事而与政府闹意见的律师公会,对此案件冗长三年审结出现的戏剧性结果,呛声此浪费了国家的资源,言下之意认为一开始当局就不应该祭出这幕贻笑大方的闹剧。

正如你我预测般,依布拉欣阿里的土权组织在这起司法诉求的109大集会,再次显现了其大声夹不准的无牙老虎本色,让国人看得掩嘴偷笑。土权获悉公正党搞大集会,恫言也要在附近搞5千大军的反集会,甚至挑拨将付诸反击的手段,来阻止挺安华大集会顺利进行。

无论如何,土权联同数个马来组织宣称的反制“释放安华”集会,指明要同样在吉隆坡大使路法庭大厦外举行为肛交案原告賽夫“伸张正义”,谁料土权人马却重演去年反制净选盟709万人集会的窘况,只得区区约50人出席,还引发骚动和拉扯风波,令群众看得嗤之以鼻,反感而无奈!

嘿嘿嘿,安华的魅力,着实无法抵挡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政治大戏,精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