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政治马戏团


民联火箭党逃兵东姑阿都阿兹自从因为不获该党延长上议员高职,气愤难平地迁怒党秘书长林冠英,公开怒斥老友林公吉祥的这名槟州首长公子目中无人,不尊重他这位“爱党”的老者,最后在巫统党人及亲国阵媒体的拉拢挑拨,宣布与火箭党一刀两断,伤透了老朋友吉祥的心坎。

祥哥对于这名曾在廉政议程出生入死的挚友因为不被推荐连任上议员而变脸感到无奈,并对他的退党表示惋惜,还以充满琼瑶式的话语,为老友记送行。

无论如何,亲国阵的媒体那会放过煽风点火的良机?三天两日就为老东姑打造封面头条的好康,让活了六七十载不曾如此爆红的他爽极忘形,忘却了与老友鬼鬼祥哥肝胆相照的契约,既使要分手,也要好来好去。

不知是否祥哥Junior的林公子曾不小心踩到猫尾巴,老东姑退党之后顾不了和祥哥那份感情,接二连三放话对火箭党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明显偏向了国阵的意图,打击行动党削弱巫籍党员的士气。

日昨老东姑又在媒体发表伟论,针对老朋友林兄吉祥准备南下攻城上阵振林山,毫不留情面抨击该党候选人频频更换选区的做法,形容这种安排如同政治马戏团。

他画蛇添足地说:“你去一个地方,开始扎营,等到马戏团表演结束后,就收拾帐篷转到另一个地方。这就是他们向来自做的事。行动党这样的惯例对国家和选民都有负面的影响,你投他们一票,但他们没有为选区做什么事情,然后他们就移走了,这并非好事。”

更让老林伤心气结的谈话,竟然是出自曾是自己惺惺相惜的老战友,你看老东姑怎样批评祥哥:“若你观察林吉祥的历程,政治历程,都是同样的故事,选举,选举,在选举。”

唉,翻转猪肠即是屎,不是吗?

1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所以说不要太相信朋友,很多朋友都是为了自身利益,翻脸不认人,从来不选时间的。太相信朋友的话,不知道哪一天会被出卖呢。本老爷阅人无数,历尽沧桑,当然也曾经被好朋友出卖过,现在学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