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神啊!给我力量




全国大选战火激烈,朝野大将纷纷使尽浑身解数的绝技,胆大心细每票必争的决心杀敌,各出奇招钓票拜票,寄望55的关键时刻,凯旋荣归,仕途在望。

昨天令伯说三道四,提到适逢大选造势,国内报章因为朝野肉搏战到报馆来,为了想以精神粮食来迷惑选民的心,争相买下各大报章全版广告,花费之巨脸不改色,可见人人认为报章影响力深入民间,实际功效能够俘虏人心。

其实,有幸当任候选人,如果你没有宽松肿胀的钱包,没有足够能力加把劲自我宣传,还需有充盈的银两来喂养和打发为你冲锋的助选人员,单凭个人单薄的力量,看来只有向神求救,期望幸运之神眷顾打救,不然想奇迹般突围杀出一条血路,未免太过奢想和乐观。

媒体爆料这场大选除了让报章猪笼入水盆满钵满,也使到国内搞广告的商家发得笑不拢口。

街头巷尾不但被五彩缤纷的各色党旗条幅沾满空间,还有数之不尽的宣传横幅,挂高挂低无所不在,甚至大阵仗以偌大三夹板枋竖起闹市抢眼地带,让路过的你我看得昏头转向无所适从。

林林总总的竞选广告横幅,让令伯发现了惊叹的设计。有竞选党团突然想到为求突围,求神拜佛也是其中一招。不知你是否也曾看过如此神话的竞选标语,大刺刺高挂着请神来搭救胜算:《神呀!给我力量给我胜利。》

就那天令伯被指示必须赶到现场出席有高层到来的集会场所,赶抵会场被多片高挂着的神来打救的竞选横幅,给深深吸引着,不尽莞尔偷笑,原来大选战役也满天神佛。

无论如何,火箭党超人名嘴丘兄光耀日前在南马一场街头集会上,也高喊上帝的力量,化作变天的精神力量。他说:“如果人人都发愿,力量将会很大。我一直都相信,能够创造历史条件者,精神力量也很大。我个人选择绝食16天,就是要彰显这股精神力量。”

呵呵,如此这般的呼号和祷告,或者有其神奇力量也说不定,必竟你我从小就在学校里获传授国家原则的其中一条: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3 条评论:

草夫 说...

神明指示:在出门前, 心里有数知道自己要乘火箭到月球,还是带着秤子到basa去。

匿名 说...

月球不适合人居住,地球是我们的家。

匿名 说...

我问神, 我问tokong,Ask the Tokong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74593869321991&set=vb.186990844709490&type=2&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