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秋后算账



全国大选日期敲定掀起千层浪,在提名日朝野出现有人因为不获党提名而大失所望跳脚发飙,愤而自我提名以独立人士欲从中分羹,寄望奇迹出现胜算归我,不过成绩揭蛊才警觉连按柜金也泡汤,才明白什么是自我膨胀的无知。

银州在野火箭党就有两区的原任议员因没有获点名守土而发飙,其中太平的姚天和还花上5千大元提名以独立人士在原区护土,后来据说创党元老林吉祥亲自面谈说好说歹才改变初衷退选,不过相信已为时太晚无法收回那拨出去的5千大元了。

和丰也廊区的原任议员梁小姐美明听说在提名前夕还信心满满以为有机会原区守土,可惜最后竟然遭割爱落马,曾引起基层党员不满而纷纷抗议,甚至把原本已启动并积极投入竞选拉票工作停顿下来,完全没有给予党新人适当的配合,导致获该党委以重任飞象过河的罗思义遭冷落,在初期的竞选拉票活动面对刁难和苦头,其中旗海宣传品方面更是落后对手国阵的刘佑欧何止一个马鼻!

肯定的,火箭党候选人及党州领袖对当地党员不顾大局闹别扭的状况,怀恨不已,碍于选战正激烈进行,唯有按捺心中怒火,且待大选结束后才发火秋后算账。

无论如何,随着竞选期进入倒数阶段,全国掀开滔天浩大的反风强劲,虽然罗兄之前因人地生疏名不见经传而处于挨打的难堪局面,然而拜托反风之赐后市看起,经过民联在投票日前夕晚的那场人海造势的效果,成绩公布时连自己也不敢相信顺利过关斩将,气走原本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民政党刘兄佑欧,为火箭党守土有功,论功行赏。

不知是否敌人的离间招数,投票前夕和丰许多火箭党员纷纷收到挺美明的信息,指称投票时是大家对梁小姐显示敬爱的时刻,要向州主席倪可汉宣战逼他对梁小姐成为党争牺牲品的决定认错,并要美明下届一定要回来,信息中那句“选择就在我们手中”够力,司马迁之意不用解释也明白含义是“窝里反”来展示不满,以达施压发泄心头恨之目的。

如此一来,保王派对和丰党员明目张胆搞破坏孰可忍不可忍?随即手机短信满天飞,措词强硬的高姿态宣称大选后秋后算账,宣称‘我们赢了后就调查所有梁美明举行的宴会筹款的钱去了哪里。你们看吧,我们赢了一定教你们一训,你们全部都超过了你们的极限,你们全部等吧!一定会中招。’

如此局面显现,大选过后虽然民联还在为赢了选票输了政权气愤难平条气不顺,可是火箭党显然要告诉党员和丰区将面临一场无从避免的清党海啸,震撼狮子山城的大戏即将上映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