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瓜雪走一回



闹哄哄的PRU13引发没完没了的话题,虽然时过境迁尘埃落定,转瞬已成国家政坛历史,坊间热辣的评论和民众一窝蜂万人抗议集会,却还不断在全国各州此起彼落,一时三刻看来未能让狂热的选情气氛冷却下来。

选民陶醉在短暂的国家老板美梦初醒,不管谁胜谁负、不论谁当官谁在野,明天的太阳还是继续要从东方升起西方落下,人们同样必须为生活为将来打拼不停。

没有特别惊喜,没有重大变更的情况,让你我职场任务如常顺畅得未见新鲜的变化。

联谊会同道日昨循例参与年度的职场集会,分乘两部冷气巴士浩浩荡荡远赴瓜雪海滨的Warisan Sembilang Resort ,为得是出席参与职场交流活动,并可亲身体验外地休闲充电的激励目的。

大伙抵达瓜雪海滨所见所闻,竟然发现当地数个与你我银州地名完全相似之处。除了离沙沙兰不远的Jeram和金宝附近的也南村同名,还有Sg.Buloh跟和丰竹芭村一模一样的地名,而大伙留宿的度假屋原来就在Pantai Remis,名称和本届大选在银州上演王对王肉搏战(火箭党州魁倪可汉对民政党州魁郑可扬)的焦点国会选区完全一样呢!

养尊处优的学堂阿头这趟来到瓜雪海滨郊区的度假屋,如果未曾有过简单的家居生活,突然要投身于此起居设备不足和基本条件差劲的借宿之所,肯定怨言不绝喃喃责备不已。不过,或许这也是一种职场生活非常特别的经历和训练,看看国内普通老百姓的简陋生活是如何的度过,想想你我原来活在极其幸福的环境,天天丰衣足食随心所欲,不是吗?

如果说雪州是公认的先进州属,这趟你我来到瓜雪海滨的生活经验,却看不到如槟岛民众那么好料的繁华和先进生活,就连宽频和网络的线路也不见得有令人惊喜的发现。

还好自己早有先见之明,随身携带补捉网路线路的媒介,才顺利完成每日拒绝断稿的担忧咧!

没有评论: